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要介紹一下我的"資產"~
這些現在都存放於我小小的宿舍當中喔。
(謎之聲: 還不快去縫作品還在這邊打文章?!!!ˋˊ)
(我: 哎呀打文章比比比較快嘛>"<)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聽朋友說,男孩子摸女孩子頭,是表示那個男孩想要好好呵護那個女孩,

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被確實地呵護著,讓我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 
 
嘿,七夕情人節快樂:D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D

是第二篇圖文唷唷唷(汗~

這個是2012七夕情人節特別巨獻唷!!

故事時間背景是我高中的時候,那時我是個短髮妹。 

---------------------------------------------------------------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阜杭豆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02-2395-2175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Happy Father's Day / 父親節快樂 ]

小時候,最喜歡牽著把拔的大拇指。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父親節,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時候的記憶: )

這也是我的第一篇圖文故事唷!!

不知道這個事情把拔還有沒有印象呢XD

哈哈欲知詳情,讓我們看下去......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