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這年紀總是自稱姐姐卻常被叫作阿姨Q

這一次倒有自暴自棄之感啊(?)

阿姨系列圖文也來到了第三回,不過,

我左思右想那種心裡一瞬間的矛盾,還真的是很難透過漫畫畫出來啊Q

總之,你們先看下去吧~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YUNIQUE開天闢地第一篇文章就是毛根勞作呢!!睽違了這麼多日子,毛根勞作又重出江湖囉:D
快快一起來看看吧~這也是我自己設計的喔:D

這篇文章擱置了好久,最近社團有用到類似的東西,才又想了起來,
想說社團朋友好像都還滿喜歡的就趕著寫了出來~
大家可以玩玩看,很簡單的:D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最近我有嘗試不一樣的畫畫方式(哈哈也只是換輪廓線的顏色而已>"<
其實在用色上面我也是會考慮顏色給人的感覺如何,不知道最近的畫是否更能傳達圖畫的情感呢?
不管如何我們先來欣賞一下前一陣子的插畫們吧:D
這些還是灰色輪廓線時代的畫作們~

[FB動態時報尺寸_思念]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路燈咖啡 Light Café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試吃邀約] 

8%ice冰淇淋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沃沃沃,瓶顆也有作品出版啦!!!雖然只是為別人的著作繪製插圖,但還是超級開心的!!!!:D


其實我一知道就想告訴大家,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羞>//////<

我是在上星期三得知出版消息的,原因是有一個郵差伯伯一直打我手機,問我在不在家有我的掛號信,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家有耳背的毛病嗎??

呵呵我常常別人的話沒聽清楚,說出來就變另一句話了XDDD

(應該很多人都會這樣,我不是太誇張我想XD)

總之最近我在宿舍又鬧笑話了Orz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2013/12/29~2012/04/07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展出時間: 每日9:00~18:00/最後購票時間: 17:00/最後入場時間: 17:30
   
全票 NT$220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第一次面臨分手這個課題時。

不過大家別緊張,這是個可愛的小故事:))

是我至今都還一直放心上的美好故事:))

總之在決定分開後,我立馬開始打電話給我的好友們。


(對了我發現我用字前後不統一,計飧雌=計孫雌喔!!)

, ,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是我大二下學期發生的蠢事Orz我也不知道是我不小心還是我朋友不小心XDD

 

當天晚上是社團聯合家聚,辦在忠孝復興站(印象中)。

下午我和社團朋友要去帶小朋友玩耍,不過小朋友都請假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折回學校......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齁齁~這五集又花費了我不少青春呢Orz
但也讓我重新回憶了一次我的青春XD 


大家在網誌上看到的第一張圖是以上的那五張,
不過若是YUNIQUE粉絲頁的成員,在臉書上看到的圖片應該是以下五張圖~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