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目前日期文章:2016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18.jpg

草泥馬不理我QAQ 那須出差日記

我說......羊駝們的頭都撇向同一個方向是怎樣XD

去年寫到我第一次出差回來後就被禁足的事,而這一次到那須出差,就是正式解禁足啦:D

雖然出差的話,工時就會無止盡增加,但同時也能接觸到很多新事物、發現很多新景點、還能享用各種美食,總結來說是種有Z有B但Z>B的概念(老梗),因此瓶顆還是玩(?)得很開心~啊哈哈別誤會,我還是很認真工作的~

總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約是一年前到那須出差的小點滴:) 

, , , , , ,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814_d_06.jpg

喝飲料怕嘴巴無聊的人千萬別錯過的白玉黑糖冰 @台中逢甲夜市

  • 金享 綠豆牛乳冰沙 白玉黑糖冰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號
  • 0906-115-597
  • 一~五 12:00~22:30 / 六~日 12:00~23:00

 

在窩客島看到介紹這間店的文章,一整杯飲料裡面滿滿的紅豆、珍珠、芋圓番薯圓,讓我瞬間就將它收藏起來,等回台灣的時候伺機朝聖!跟母親表達此事之後,母親便開車帶我前往逢甲夜市尋找!這個飲料每天下午三點半開賣限量三十杯,而且一個人限購一杯,想要嘗鮮的人可要注意一下囉。

話說瓶顆是個喝飲料一定要加東西的人!我小時候超喜歡珍奶(後來變胖戒了一陣子),國中剛升高中時喜歡綠豆沙加珍珠,高中時則滿喜歡養樂多綠茶加蒟蒻,後來就深深愛上果茶加珍珠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上大學後慢慢破戒又開始喝珍奶,只是會選擇珍珠鮮奶茶騙自己會比較健康......到日本之後就瘋狂喝珍珠奶茶哈哈哈。(這樣回顧下來,還真是喝了不少呀......)

除了這些,吃剉冰我一定會選一堆圓,珍珠、芋圓番薯圓、脆圓、湯圓,然後再加個紅豆綠豆薏仁芋頭其中之一!

總之,基於我對各種圓的喜愛,所以我就(與母親一起)出發到很不熟悉的逢甲夜市尋找它的身影囉!

, , , , , ,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