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目前分類:狂喜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unique_151_72.jpg

日本妹也瘋狂的Minion穿搭

2015/7/18到訪!!

標題會這麼下是因為當天在USJ跑跳的時候,就遇到了許多和瓶顆一樣身穿黃色上衣藍色吊帶褲的日本女孩!!原來喜愛小小兵的人們不分國界都心有靈犀一點通啊(笑)~

不過個人很喜歡我的上衣,雖然袖子不是黃色的,但是有那麼點小變化,也增添女孩氣質:)

感覺台灣人出國到主題樂園遊玩好像不太會執著於衣裝造型?不過瓶顆自從第一次到迪士尼玩耍,見識到強大的日本人的裝扮能力後就很注重造型XD雖然目前還沒有打扮得太誇張,但一定都會找個主題裝扮自己!!可能會有人覺得多此一舉,不過這也不失為旅行的一個小樂趣嘛~

這次的穿搭衣裝資訊如下(以下日幣價格皆含稅):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anner  

嗶!!嗶!!BANNER照片文章大集合 

最近YUNIQUE重新開幕,部落格也換了banner,所以想向大家好好介紹介紹上一張。

在編排前一張的時候,瓶顆有特別將有臉蛋的食物照片挑出來,一來感覺比較活潑,二來有臉的食物是我心頭最愛呢(笑)~

那麼話不多說,就進入正題吧~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eparation  

迪士尼海洋行前準備 不敢說是攻略,畢竟我走的是不強求的路線(*ˊˇˋ*)

去年去迪士尼海洋打的遊記有點紛亂啊,有種流水帳的氛圍讓我苦惱了許久,於是這次決定分三篇打。 

這一篇的內容包括以下八項: 

1) 購票相關

2) 衣著建議(一月)與裝扮相關

3) 明信片相關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AIR  

超簡單~米奇耳朵包包頭教學!! 200円丸子假髮+橡皮圈+小黑夾

去年由於獲選大學生遊千葉的活動,到了迪士尼海洋遊玩(是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都位於千葉),

那次是瓶顆第一次到迪士尼呢,看旁人個個奇裝異服,瓶顆也一直吵著其他人說要買耳朵買耳朵~

真的不誇張,迪士尼海洋內不分大人小孩花俏個沒完,

最普遍、最方便的就屬購買園內販賣的各式髮箍、頭套、帽子,但也有不少人發揮創意,

將自己DIY成迪士尼裡的角色~其中最熱門的髮型我想就是米奇耳朵包包頭囉!!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聽說只是把食物弄熟不算會煮東西,嗯,想想還真有道理!!

所以瓶顆還是不會煮東西QQ 現在還只會水煮及蒸煮啊XDD

但還是跟大家小分享一下瓶顆在日本自己弄熟的熟食XD 

用具介紹花費參考:)) 

 

只是瓶顆自己煮,感覺跟在台北吃一餐價格差不多耶...... 

,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父親節,大家都怎麼過節呢? 

 

這一篇是久違的小雜記啊啊啊!!

收錄了瓶顆在YUNIQUE粉絲頁發布的父親節插圖、小故事、

以及瓶顆假賢慧製作(?)的父親節禮物!!哈哈哈~快一起來看看喔:))

首先,是一段小故事 

YUNIQUE_F05.jpg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母親節我這個手拙的女兒為媽咪煮了兩道菜唷:D 好得意!!

會想煮菜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棒的網站!!那裡有許多好吃特別又簡單的食譜呢~
大家若想煮菜或做點心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我有同學在那裡寫文章唷~)

 多多開伙粉絲頁 (點文字)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以下的作品都是出自我親愛母親的手喔!! 幾乎都是口金包:)

而且不假裁縫機都是一針一線慢慢縫的唷~

不過由於作品實在太多,所以我只大概放了一些>"<

若是全部放上來只怕大家都要瘋了>///////<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齁齁齁瓶顆曾經小小提過我加入了學校的蛋糕研究社~除了社課外平時社員們也可以登記使用廚房喔:D

你們說大四這樣閒是不是一定要利用時間好好烤一些東西呢XD

剛好期中考也逼近了,所以我就決定要烤一些high pass cookies送給朋友們囉:D

我可是早上八點半就到廚房準備呢!!一直弄到下午一點半才全部收拾完畢離開>"<(現在是在邀功?XD

文章內的照片們就是這次的成品唷:DD (文章後半也有附上之前烤的蛋糕餅乾等照片:D)

我自己很滿意這次的成品,所以想與你們分享:D 快來看看吧!!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我只要一天沒更新YUNIQUE,我就會超級焦慮,現在我已經三天沒更新YUNIQUE粉絲頁了>"<
所以我現在焦慮非常啊=口=於是今天我九點就爬起來速速吃完早餐開始畫畫!!
中間的蛋糕外面是手指餅乾,之前學校社團的蛋糕大賽我們這組就是烤了手指餅乾作為戚風蛋糕裝飾而獲勝的嘻嘻:D
這張我畫得超認真!!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Orz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12/31我要衝去高雄聽五月天演唱會啦:DD

好熱血喔是不是!!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喔!!好期待:)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BELLAVITA]
 
好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上一篇食記呢??
還沒看的人兒等等可以看:
[胖] 台北市 東區 忠孝敦化站 ? 問號咖啡 一二訪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秋冬無疑是歡樂動物園來著!!到處都有融合動物元素的單品~
動物紋更是夯到不行,連瓶顆我這個對豹紋沒有愛的女孩都默默被燒到了>"<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唷~雖然老實說打文章的現在其實還沒脫離托福的魔掌Q
可是人家已經聚精會神絞盡腦汁地演練英文口說好幾個小時了,就讓我放空一會兒吧......



話說因為有要考試的這個正當理由所以我完全停止一切和YUNIQUE有關的事情,
所以就多了許多時間念托福打扮(遭毆~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幫自己取個綽號可以在網路上使用,也想畫個簡單吉祥物,
簡直有點不好意思,可是還是想要這樣用哈哈XD

總之,我以後就叫"于瓶顆"囉~
然後吉祥物長下面那樣,是我的化身XD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喜歡這張圖: ))

{漫畫少女的小確幸}完整版Youtube連結請點我


5/7很開心地去參加了{漫畫少女的小確幸}微電影首映會,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