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新封面] 

沃沃沃YUNIQUE改版囉!!

然後啊為了慶祝改版,所以我又計劃了一個送小禮物的小活動,
和之前的模式差不多,預計明天(7/18)開始喔,先讓我預告一下顆顆~
可以密切follow粉絲頁或是部落格!!
 
不管你是舊雨還是新知都歡迎參加唷:D

敬請期待!! 
  
--------------------------------------------------------------------

關於新的封面照,我超喜歡
完成之後有點超出我自己的預期,正在打文章的現在非常想要趕快換上新的封面,
只是想說明的東西還有很多,所以還是得先乖乖打文章,可是真的很迫不及待ねぇ~

XD

--------------------------------------------------------------------
  
 [新的大頭貼照] 而且是今天才畫好的>"<



我想大家應該有小小注意到,
這一次的畫面除了YUNIQUE的吉祥物福福以外,還出現了一個黑髮女孩,以及玫瑰點綴。

那個黑髮女孩呀,是。:.゚ヽ(*´∀`)ノ゚.:。   
哎呀我一直覺得我會不會把自己畫得太美麗呀(羞),希望大家不要太著重於圖畫與現實的差異噢。

話說,一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是想把自己放在幕後的,
也就是說這個平台最初的定位很單純,就只是讓我分享我的不織布作品而已,
縱使裡面偶爾會有一些個人近況的敘述、心情的描寫,但是那終究是很浮的,
那時候我是很刻意地在將部落格與我個人做切割的,  
不過現在卻有描繪心情的圖文以及食記,
甚至連作者本人也很不要臉地數度在網誌內容中露臉XD
還把朋友拖下水(啊,不過我記得我都有先取得同意>"<),
會有如此轉變也不是沒來由的,
我自己認為,這是因為我變得對自己愈來愈有自信了,
因為我自己下了決定,要變成一個閃閃發光、願意相信自己的人!!

啊,和大家分享一個我朋友對於"改變"的想法: 

有一次我和朋友說,我希望以後能變得有自信一點,
他就跟我說,我會想變得有自信,是因為不相信自己,對自己感到自卑吧,
可是要變成一個有自信的人,不是希望就能變成的,
他認為,當我決定要變成有自信的人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個有自信的人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到"希望"以及"決定"兩個詞的差別呢?   

哈哈有一點點小離題了,回來回來!!
嗯,所以會把自己也畫出來,相當程度代表YUNIQUE從今以後不單單只是個手作品牌
從今以後,YUNIQUE想帶給大家的會是一個獨立女孩闖蕩世界生活態度噢,
哈哈好拗口又好難懂,讓我們小小看一下改版後文章的分類應該就會更明白了>"<

[文章分類解說]

YUNIQUE    -[YU]
      1)小小故事大大夢想    YUNIQUE大事記    
      2)不織布是主修    不織布作品集
      3)副修都在這兒    以其他素材所做的創作
      4)分享幸福小活動    
 
哎唷喂呀吃好多    -[]
      1)品味生活小餐館    主要是吃飯的所在
      2)夢想飄香咖啡店    只要店名有出現"咖啡"都屬這一類XD
      3)邂逅甜點小確幸    專賣甜食的店>/////<
 
不擅長畫圖但很愛    
      1)畫下日子的有感而發    -[圖文]    漫畫形式噢
      2)小思想    -[畫話]    畫下一句話
      3)沃沃又過了365天    -[唷伊]    Holidays專用
 
會懷念的,那些美好
      1)狂喜    -[]    
      2)蹦蹦跳跳    -[遊記
      3)沉澱    -[]

我覺得我是個比較容易憂鬱的女孩,但是,也很容易被身邊小小的美好感動
我啊,人生看似一路順遂地考上大學,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學校與各式各樣的人碰撞,不止擦出火花,也受了些傷,
然後到了今天,我覺得我有了一些成長,也決定要做些改變
這一次是個勇敢女孩,想將她生命中的種種美好分享給大家: ))
雖然我想,難免還是會有lowlow的狀態出現,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光是晴天不下雨怎麼看得見彩虹?  

啊,然後啊,會一直出現玫瑰是因為玫瑰是我這一次的改版主題喔!!
會選擇玫瑰是因為我很喜歡的一首的關係,那首歌是林憶蓮的《鏗鏘玫瑰》,
(我有貼youtube超連結,可以點進去聽!!)
我很喜歡那首歌描寫的那個女孩的形象: ))
所以才會用玫瑰來表達這次YUNIQUE改版重生的新目標噢!!  

-------------------------------------------------------------- 
  
[新的讚讚圖]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 )
女孩的衣服圖樣也是玫瑰唷顆顆顆~

呼呼~如圖,喜歡的話給我一個讚吧:D 
-------------------------------------------------------------------------
  
話說打文章的現在我的胃痛得不得了,所以效率很低>"<
而且啊,我的繪圖軟體剛剛怎麼開都開不了QQQQQ
害我現在超擔心QQ
希望他們都能快快好起來QAQ    

然後明天(7/18)要follow我的慶改版送小禮物的活動噢!!!!!
這次要送的作品我個人滿喜歡也滿滿意的:D 

快點加入粉絲團喔!!
最近會發超多新文章以及新圖片:DD 


以上: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