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GOOD菇] 第二隻閃亮亮登場:DD

咦!!怎麼跟上次那隻很像??哎呀,我說,再仔細想想唷~
它們的香菇頭顏色可是互換的唷~!!
而且這隻明顯比較矮XDD

話說這一系列的點點菇有另一個名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好唷,還是先來一張露美背性感照=///////=

它本來有是高高菇的,不過我默默覺得菇身太長好像有點降低可愛度,
所以就把它給縮短了~
不過以後應該還是會做高高菇~因為,我現在有的剪好的不織布都是高高菇身Q 
 


呵呵,這一張的閃亮金屬線就又更明顯了!!
是不是很可愛很可愛呢 


好唷,然後呀剛剛提到這一系列的點點菇有另一個名稱~
就是[GOOD菇 FRIENDS] : )

是友情系列作品!!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人一隻XDD 
  


為什麼會設定這一系列是以友情為出發點呢??
 
因為這兩隻是以不太平易近人的螢光色製作的關係。

就像會有人覺得螢光色很噁心(像是幫我剪香菇的朋友XD)但是有的人又很喜歡甚至會把它穿在身上,
我想我們每個人身上應該都有一兩個自己覺得很怪異,
而且一身處黑暗就異常明顯的幾個小缺點小特質吧?
可是朋友卻是能在黑暗處包容你的不完美的存在,能顯現出與你相反的顏色,填補你、讓你完整: ))
但是在大太陽底下,朋友們看起來又有幾分相像,都有著相同刺眼的螢光色,
就像是朋友之間的微妙共通處: ))


(哎呀寫在這裡好適合,下面那張根本是上面文字的完美插圖!!) 


對呀,所以,這一系列是以友情為發想的小作品唷: )
以後會有更多怪異(?)的配色出現的XDDD 

啊這一篇的照片比較多,因為我換新相機了!!是SONY NEX-F3桃紅色(大心!!
 


 

陳柏霖代言所以更愛>//////<
我喜歡他的笑容,他笑起來好開心好好看!!而且我喜歡牙齒整齊的男生>//////<
雖然是因為李大仁才認識他,但是其實我並沒有很愛李大仁這個角色,
縱使會說他是體貼好男人,但是對Maggie而言他可以是一個爛人吧?
也或許,在找到真愛前,每個人都得當幾次爛人: (

哈哈扯遠了,完全想撇清自己的相機和李大仁的關係XD  
 
 

 

總之我玩了一些小效果: )) 

像上面那張是[部份色彩:紅色]

下面這張是[色調分離:彩色]
沃沃這個風格好酷炫:D  




下面這張是[懷舊相片]~不過,喔嗚我沒對到焦QQQQQQQQQQ 



但是喜歡這個色調所以還是硬放上來了>"<

話說相機快門聲音好好聽: ))

  


好唷今天先這樣,那接下來讓我們來複習一下以前的作品: ))
  
 2012.09.11 [YU] GOOD菇 no.1 之前有點流行的螢光色  
 
 2012.07.30 [YU] 針插 - 勇敢地哭、堅強地笑 :")
 2012.07.22 [YU] 蜜蜂嗡嗡
 2012.07.18 [YU] 玫瑰樹不織布小吊飾 暑期慶改版小禮物
 2012.03.24 [不織布ˇ作品] 一半: )
 2012.03.08 [不織布ˇ作品] 小樹們~
 2012.02.19 [不織布ˇ作品] 給我好天氣之太陽露臉啦~
 2012.02.13 [不織布ˇ作品] 雙魚座娃兒:D
 2012.02.08 [不織布ˇ作品] 翅膀 <3
 2012.01.31 [不織布ˇ作品] 浪漫唯美風小樹 : )
 2012.01.24 [不織布ˇ作品] 龍寶誕生&新年快樂!!
 2012.01.19 [不織布ˇ作品] 水瓶座娃兒 :D
 2011.12.04 [不織布ˇ禮物] 聖誕禮物們:D
 2011.11.19 [不織布ˇ作品] 天圓圓地方方杯墊
 2011.10.26 [不織布ˇ作品] OPEN福 & LOCK福
 2011.10.15 *開小花書籤*
 2011.10.09 開懷大笑小象:D 
     

 
然後,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GOOD菇們唷: ))

 



如果喜歡請給我一些鼓勵唷:DD

YUNIQUE粉絲頁: )

快來加入吧(羞>////<

點圖片即附有連結唷: ))    



我會不定時分享不織布幸福滿滿手作品胡思亂想圖文小品、以及刺激食慾的食記唷!!

歡迎你的加入唷: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c3235794fq
  • 好可愛呀!!~
    米k我覺得那小小隻的是我~
    因為我都長不高!!!QAQ
  • 謝謝你: )
    沒關係的,小小的很可愛呀: ))

    Pinque 於 2012/09/19 22: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