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阿朗基咖啡      (尖叫!!!!! o(≧∇≦o)(o≧∇≦)o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68號

02-2758-881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非假日12:00~20:00   例假日11:00~21:00
 





終於找到朋友一起來吃夢寐以求的阿朗基咖啡了!!!!!!!!
無敵開心:DD

那一天先是和朋友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了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然後再來,
簡直超級不順路啊!!
哎呀不過歷史博物館前就有公車可以直達阿朗基附近,只是要坐比較久這樣,
所以其實也不會不順路(?)XD
  
 
 

 
  
 
 






門口的兩隻小兔子超可愛的呀>//////<
笑得這麼開心讓我也開心起來了啦~(灑花
  
 
 







阿朗基的門把兩面都是兔子唷,不過我發現我漏照了店裡的>"<
面向店裡的是黑兔妹唷: )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座位和座位之間其實滿近的,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心花怒到無暇顧及他人的境界了吧XD
所以應該還好。

話說,我好喜歡它店內粉紅色的磚牆唷!
五百分夢幻>/////<

  
 
 



 


以下是一些擺飾: )
  





 



 



 





哈哈這該不會是在玩諧音的遊戲吧XD
日本人真的很好笑耶XDD 

"ミラー"是鏡子的意思,"サル"(sa ru)是猴子,
ミラーセル(mirror cell 鏡室)的發音很近耶!! (セル羅馬標音作"se ru")

真是太幽默了哈哈哈哈~

 





河童真的好可愛!!而且這個姿勢這個表情很有戲耶XD
一副就是在想"有事嗎?"的感覺XD

  






耶耶小小少女我朋友與她最愛的河童的合照 

  







貓咪擦嘴巴: ))





 





另一個方向再來一張!!
 
  






聽說壞東西很有人氣?
是滿可愛的不過不是我的菜>"<  








幸福小雜貨!!!!
這個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它們的表情!!不過我只顧著喜歡都忘記看它到底是什麼東西XD

  






貼紙好可愛呀可是有點小貴QQ
而且我一直誤會最左邊的那個是烏龜,結果它是...蜥蜴XD
這個蜥蜴也太可愛了吧XDD
  

  
 




 




 
好可愛的月餅好可愛好可愛!!!!! 
中秋節快到了,送我!!!!!!!(咦?)
 

 




櫃檯後方的立體標誌~配上淡淡粉藍色的牆真的好夢幻唷: ))

  




  





以下是蛋糕櫃>///////<

每一種都來一份吧=///////= (喂~

 




 


 



 





上面是大蛋糕: )
雖然很可愛,但是重要節日我還是不想收到這個>"<
哈哈我好難伺候XDD

 



 


 




 



 


 






這個聽說是餅乾~
哎呀我又忘了探究它到底是什麼就在那邊瘋狂拍照與灑花,
真的是人在戀愛中就是無比盲目及愚蠢的呀~
 

  





我喜歡左下角的LOVE!!
雖然這張頭髮有一點亂,不過還是很喜歡>//////<
手上的包包為個人私物,是母親親手縫製的作品之一唷~
近期會公布更多她的作品,請期待!!因為都超夢幻超美麗超精緻的呀:DD
  
 







連水壺也要貼貼紙>////<
沃沃~

 





接下來是菜單: )
有些地方被景深掉了,所以有一點模糊>"<
不過還夠辨識我想: (
 
 



 


 









 




 





好唷,終於到了用餐時間~

我們當天真的是大開殺戒唷XD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然後合點了一個蛋糕: )
本來想說網路上都說會吃不飽,所以應該還OK,結果......
我下午吃完一路飽到晚上XD
所以應該還是因人而異~ 
 
 




 



上圖是點套餐附的小點心,一般來說應該是司康以及小餅乾的說,
不過當天都是提供麻糬蛋塔,沒錯,裡面還有包麻糬唷: )))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 ))

  






速速吃完之後白兔妹就出現囉:DD

接下來就是飲料以及食物的時間: 

  
 





[蘋果百香冰沙] NT$120(單點價) 

(由於套餐限定100元以內飲品,所以我又多加價了20元唷~)  

因為我不太喝咖啡,所以縱使很想看很可愛的飲品拉花,
可是為了我敏感的胃著想,我就點了這個感覺很清爽的冰沙: ))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感覺起來它應該是連蘋果皮一起下去打的,
因為每一口都咬的到蘋果皮!!感覺很特別,也使蘋果的香氣更濃厚!!
不過百香果的味道就沒那麼明顯,整杯喝起來是偏甜的飲品唷~
不過我喜歡: ))
  
 






[伯爵奶茶(熱)] NT$100(單點價)

這個我有喝到一小口,滿好喝的。
茶包的牌子我沒有記,我朋友說是不錯的牌子(哎呀我不認識>"<

  






它的杯子五百分可愛: )
有兩面唷~
 
 





另一面還給我吐舌頭,裝什麼俏皮=ˇ=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土司] NT$120(單點價)

喔呵呵~這個名字真的是很逗趣XD
就連牙籤上的圖案也入戲很深哈哈哈~

這個還不錯吃唷,咖哩的味道有出來,雖然有微微的小辣味,
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辣是我也能接受的範圍!!
然後,這個烤吐司上層滿滿又厚厚的起司真的讓我覺得罪惡感超重的Q
不過往好處想就是用料滿實在的!!所以我脂肪應該也能長得很扎實吧......

唯一有點不滿意的是蘋果的口感及味道,
這個蘋果應該是有醃過或是做過一些處理的,
所以口感是軟軟濕濕的,然後口味偏甜但又沒什麼蘋果特殊的香氣>"<

這是唯一的小缺憾,我喜歡新鮮的蘋果啊~ 

  
 

 








[小河童的鐵板豆腐菠菜和風三明治] NT$140(單點價)

嗚哇小河童真的爆炸可愛=////////=
本來我和朋友兩個都想點河童系列餐點,
但是在我強烈覺得一直點河童到最後我們就會看到一堆河童這樣多無聊啊,
我的朋友就改變心意點了小河童系列餐點!!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你可能會問:"啊不都一樣?"


"才 不 一 樣 好 嗎 ?"


哈哈哈哈哈~


話說因為我朋友的餐點比較晚送達,所以她一直搶食我的食物,
所以後來就有點吃不下了XD

於是我就分到了四分之一的三明治:DD

這個好好吃的說!!

豆腐很有味道,海帶(?)跟菠菜也很棒!!
我比較喜歡這一味老實說~

  
 
 
 



 





[粉紅兔蛋糕(仁愛店限定版)] NT$180

剛剛去阿朗基粉絲頁找它的名字時,赫然發現我們竟然點了仁愛店的限定版蛋糕!!
哎呀我們真是好眼光啊是不是:D
  
 
 

不過粉絲頁上寫的內容物好像不太一樣,為什麼呢="=a
 
 





蛋糕夾層有滿滿水果唷:DD
而且種類很多!!
然後粉紅兔表面的草莓醬是很豐厚的一層唷!!
讓我這個很喜歡吃POCKY的女孩得到大大的滿足: ))

雖然有點貴貴,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分著吃還滿不錯的!!

 




好唷,餐點部分就到這邊結束了!!

這間店真的爆炸可愛的啦(灑花~
 

其實我覺得看照片數量也可以看出一個人對這間店的喜愛程度哈哈哈~
選了好多照片真的是讓我打都打不完(哭哭TAT
 

好啦,接下來是開心拍照時間XD
有些還擅自加對話,我一定會被我朋友揍(汗~
 
 





沃喔愛河童:DD


 




這位小姐也很愛河童,不不,我想她對河童的愛遠比我多出千千萬萬倍!!
想追她請用河童收買她謝謝:D







結果我在這邊幫妳毀壞形象XD


 




其實是我出主意說這樣拍照感覺就像跟小河童親親一樣>////////<
結果我朋友的表情太嚴肅了所以XDDDD


只是設計對白唷不要介意>"<

我的朋友是好女孩唷!!而且是標準的少女!!



啊終於打完了Orz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精選小閱讀
 [胖] 台北市 東區 TARTINE BAKERY  







幫我推一個和讚一個吧:D

你們的推推和讚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唷!!

謝謝: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overs3
  • 好可愛好可愛喔>0<
    真的會讓人拍不停壓~~~~~~
    小動物圍繞在身邊好幸福喔>w<
  • 真的很可愛吧>//////<
    相機真的完全放不下來一直處於開開關關的狀態......
    雖然很擔心相機會不會因此折損可是...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開花!!
    真的,太幸福了:DD

    Pinque 於 2012/09/25 0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