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這次的故事是最近發生的XD

 

然後由於現在開學了,我也慢慢有許多事要處理,所以這一陣子會偏向這樣的簡潔畫風吧(遠目~發文頻率或許也會慢慢變少一點>"<(不過當然希望不會發生,我會努力的!!) 然後其實,我現在的策略是一天弄出一個禮拜的所有文章,這幾個禮拜大概都是這樣(汗Orz當然也會運用一些無法專心做其他事的時間處理,總之,因為還有其他也很重要的事情在進行,所以不得不做這樣的規畫,不過,我會努力做好每件事的!!最後,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這裡Q 




 






 




 





 


 



 




(攤手)




好嘛我就是個阿姨(淚奔~





哎呀是有多在意自己被叫成阿姨......
這樣的主題都畫第二篇了XD


第一篇在這兒請享用(點文字有連結唷):

[圖文] 不是阿姨是姐姐;) 




我真的覺得那個把拔可以不用說出"阿姨"兩個字的,就說"有人在看你,羞羞臉~"就好了嘛Q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點鼓勵喔: ))  




YUNIQUE粉絲頁: )

快來加入吧(羞>////<

點圖片即附有連結唷: ))   
(勇敢地按下去吧!!)
 


我會不定時分享不織布幸福滿滿手作品胡思亂想圖文小品、以及刺激食慾的食記唷!!

歡迎你的加入唷: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心怡
  • @@
    我也被曾這樣叫過~~~~
    damn....
  • 哎呀你只是"曾"而已~
    我已經慢慢要從often進化到always了QQ

    Pinque 於 2012/09/25 2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