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使用FB相簿的小小心得嗎XDD

有三篇小漫畫唷哈哈~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樣的困擾呢>"<
讓我們看下去~


 


我覺得tag照片時會瞬間失憶XD只記得自己認識他但是對名字完全沒有印象...有時候就連很熟的人也會忘記>"<




 



這個的話我就不懂了,好不容易記得某些人的名字了,為什麼你的姓氏會在名字後面呢??是英文版的關係嗎??






 

呵呵有些人默默會使用英文名字,而且還是很奇怪的英文名,感覺不搭或是我根本不會念所以無法寫入資料庫Orz



 



以上情況讓tag相片的效率無敵慢Orz


  
我啊是一個非常喜歡tag照片的人。

因為我自己如果出現在別人的相簿裡,我會很希望被標籤>"<
雖然我也懂一次上傳一百張照片,裡面出現人次就會遠遠超過一百人,這時候還要tag就會很累,
可是有些特別日子自己又剛好沒帶相機QQ可是又很想要那些照片>"<
沒被tag,自己也會不好意思自己tag自己,而且一但tag自己,感覺起來就有義務幫人家全部tag完Orz
所以如果要tag自己我通常還會留個言告知,要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其他人來我的相簿標籤他自己上去,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啦,因為我可能根本沒加他好友=口=

哎呀所以為了不讓其他人有這種掙扎,每次上傳一大堆照片時我都使命必達般地想把每個人都貼上去~
哈哈還是其實大家不會在意有沒有被tag這件事>"<

哎呀我是在為大家著想啊(攤手~



會畫這個是因為前一陣子畢業團拍,我秉著上面的理念標照片,結果就一直找不到我要標籤的人Orz
有些人用中文名字,可是有的姓氏會在名字後面;有的用英文拼音的中文名字;有的用奇怪的英文名字......
還有直接用綽號,或是沒用姓氏只有姓名的Orz

那天標完照片我頭髮都花白一片了啊>"<


再給大家看一次青春的照片好了呵呵~

這種照片標個一張就會想吐了吧Orz

雖然看了很開心:D
 




然後有另一個小梗就是我決定把黃色那一隻叫作"滿福寶"了XD
姓滿名福寶XD
不過亞歷山大是我亂扯的~不要叫他亞歷山大拜託<(_ _)>

 
延伸閱讀:

[圖文] 記憶裡的溫暖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小回憶,很適合微涼的這個時節看我覺得: )



最後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大家的支持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