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Live out of your imagination, not your history. -- Stephen Covey, Author

以你的想像,不是你的過去來生活。

出自史蒂芬柯維(美國勵志作家)。



好啦我只是想找個美麗的句子開頭XD
畫圖的動機其實是下面這首歌!!

天哪我好喜歡這首歌!! 
和你們分享一下!!郭靜的"像我這樣":

歌詞開始:
 
對面的人家 滿滿窗台上 垂著 搖曳 桃紅的花 
鄰居喜歡邊做菜邊聊天 隔著窗口 交換柴米油鹽

像我這樣 慢條斯理地生活 感受著 小小的感受
喜歡這樣 傻里傻氣地 想像
其實我人在月色下

在 艷陽天裡 看光線變幻 穿過百葉窗 在牆角轉彎
腳底下的 彩色的磁磚 夏日氣溫裡 透著 微涼
 
像我這樣 慢條斯理地生活 感受著 小小的感受
喜歡這樣 傻里傻氣地 想像
其實我人在草原上

沒什麼好或壞 沒什麼好責怪 享受自由該負荷的寂寞
沒什麼好或壞 只要我想愉快 每一天 都 期待

歌詞結束。

瓶顆我本人好喜歡"其實我人在月色下"、"其實我人在草原上"這兩句歌詞:D
就像開頭的那句話一樣,我想,我們都該多用想像來生活!!

其實,我背上有翅膀喔:D

哈哈~
  

很喜歡這張圖繽紛歡樂的感覺:D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圖文多一點之小小延伸~
[畫話] 堅強的女孩
[畫話] 國王的衣裳
[畫話] 給你打打氣:) 

[畫話] 跳下懸崖  
[畫話] 全世界最動聽的話語   
[圖文] 就說了不是阿姨是姐姐!! 
[圖文] 不是阿姨是姐姐 ;)
[圖文] 我的浪漫邂逅?!!




最後,請大家幫我推個文章按個讚吧>"<
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唷:D  

YUNIQUE粉絲團也需要你的支持唷: ))
來幫我按個讚吧!!也歡迎找我聊天唷~  


 

 

  
 
 
創作者介紹

瓶顆(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oiix
  • 預祝平安夜平安,聖誕節快樂!
  • 謝謝你:)
    聖誕快樂唷!!

    瓶顆(Pinque) 於 2012/12/24 21:29 回覆

  • redleeve
  • 推推
    我好喜歡那句話!
    我也不想靠著過去而活呢~
    祝你新的2013年快樂~
  • 謝謝G子:)

    嗯嗯那句話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就是對未來抱持期待所以才會有想像:)
    一起抬頭挺胸直視前方往美好未來邁進吧!!
    也祝你2013年事事順心如意:)

    瓶顆(Pinque) 於 2012/12/28 00:2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