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沃沃沃,瓶顆也有作品出版啦!!!雖然只是為別人的著作繪製插圖,但還是超級開心的!!!!:D


其實我一知道就想告訴大家,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羞>//////<

我是在上星期三得知出版消息的,原因是有一個郵差伯伯一直打我手機,問我在不在家有我的掛號信,
那時我家人似乎不在家(當然我也不在),所以他就告訴我隔天會再來,殊不知隔幾個小時又打來問我到家沒,
我就在台北咩要如何衝回台中的家呢??後來我打電話回家請媽媽下樓領掛號信(電鈴壞了),
我還要她小心一點,怕是什麼新型的詐騙,想說平白無故我怎麼會有掛號信~
結果結果原來是出版社寄了兩本熱騰騰的新書給我!!!!晨星出版社我愛你:DDD

可是我還是無法速速回家見它們一面Orz

於是我就當機立斷奔去金石堂尋找書了,一路上我覺得我把我激動的情緒掩飾得很好,
中途還遇到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有很冷靜地微笑回答說我有一點事情所以不好意思~
雖然我真的覺得和你們共進晚餐真的是萬分難得,但是誰都不能阻撓我和我兒子(?)見面啊啊啊!!!

接著進到金石堂的我連它是圓是扁是紅是綠都不知道,在偌大書店裡簡直就是大海撈針,
不過或許是母子連心(?)所以我很快就找到它了!!!!!!!!!
就像站在嬰兒室外的媽媽看著自己小孩永遠是最可愛最漂亮的,
我也抱(?)起我兒子,大約是燦爛地傻笑看著辦公室心理學XDDD店員一定無法理解XD
縱使旁邊那本書大大地寫著甄還,我也不曾理會它XDD


然後,我就忐忑不安地拿起手機拍下我的兒子回來報喜炫耀囉:D  


接著上星期日我熊熊想起我還未到誠品去尋找它,呵呵呵默默也是讓我看到它了QuQQQQQQ
下圖是在誠品偷偷拍的啊>//////<  









 
然後我也把版權頁拍了下來~證明一下是我畫的:D



關於本書有以下網站可試讀!!

 [博客來] 每天懂一點 辦公室心理學


 [金石堂] 每天懂一點 辦公室心理學

 [誠品] 每天懂一點 辦公室心理學

現在博客來跟金石堂都是79折,誠品默默的只有85折~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書店翻翻看喜歡再把它帶回家喔>//////<

呵呵~那些日子我默默畫了許多大叔老闆及菜鳥員工也是有點疲憊XD 
但是想想還是滿難忘的!!
要謝謝出版社老闆以及待我很好的美編姐姐:D
謝謝爸媽及好友:D

想到自己大二時默默嚷著說畢業前要出版一本自己的繪本,
現在雖然還沒那麼厲害能夠憑一己之力創作出一本書來,
但那個時候也沒想過現在的自己會走在這樣一條道路上吧,
那個願望也這樣默默地實現了一半:)

覺得未來我一定能完成更多的事情:)) 
 


希望大家也能一直陪伴我喔!!

延伸閱讀:)

[圖文] 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最特別的存在? 

[圖文] 最特別的禮物:) 

[圖文] 人不輕狂枉少年 瓶顆的告白初體驗 (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XD) 

[圖文] 牙痛痛起來會要人命之醫生也要謹言慎行(別嚇我Q 

[圖文] 我想認識妳(1) 

[圖文] 我想認識妳(2) 

[圖文] 我想認識妳(3) 

[圖文] 我想認識妳(4) 

[圖文] 我想認識妳(5) 

[圖文] 迷迷糊糊之在台北邂逅好人司機Q 

[遊記] 迪士尼海洋 2014 跑跳蹦遊記全紀錄 (*ˊˇˋ*) 

[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私] 去迪士尼玩耍必備髮型DIY 自備米奇耳朵經濟又實惠:D 

[私] 小資女孩愛漂亮 {小小蝴蝶結豹紋鞋DIY} 

 



YUNIQUE粉絲頁600人囉:D 

還沒加入的人兒快來吧!!
我是瓶顆,會不定時分享心情圖文故事好好吃食記不織布手工小物唷!!



謝謝大家!!
 

, , ,
創作者介紹

YUNIQUE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uka731
  • 柚夏推推~
    好棒唷~((撒花~
    恭喜唷~
    柚夏最近開了FB的粉絲頁,
    但還在研究,唉呀笨笨的我嗚>"<
  • 謝謝柚夏:)
    FB用熟了就會的!!加油!!!!

    Pinque 於 2013/03/13 01:36 回覆

  • janice917
  • 好厲害唷!!!!!!!!
    推推推推推推

    我跟我男朋友寫的電腦系列的書希望也可以快快出版
    只是還在難產中><
    目前只完成一半 T0T
  • 寬
  • 加油!
    跨出這一步後相信妳離未來的目標也不會太遠了: D
    出書的時候記得要幫我簽名 XD
  • 耶:D
    謝謝你!!簽名小CASE~
    我可以送你五萬張簽名照喔齁齁:DDDDDD

    Pinque 於 2013/03/15 13:45 回覆

  • redleeve
  • 推推
    好厲害阿!
    我以前也很想做這個插圖的工作~
  • 謝謝G子:D
    我覺得接這樣的工作真的滿開心的!!
    能讓自己學著畫原本不擅長畫的東西!!

    Pinque 於 2013/03/15 13:46 回覆

  • ann2010919
  • 妳畫畫真的超棒的!
    一定要繼續畫下去唷~~
    你一定會完成你所想要的!
  • 謝謝Ann:D
    我會繼續加油堅持下去的!!

    Pinque 於 2013/03/21 1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