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最近我有嘗試不一樣的畫畫方式(哈哈也只是換輪廓線的顏色而已>"<
其實在用色上面我也是會考慮顏色給人的感覺如何,不知道最近的畫是否更能傳達圖畫的情感呢?
不管如何我們先來欣賞一下前一陣子的插畫們吧:D
這些還是灰色輪廓線時代的畫作們~

[FB動態時報尺寸_思念] 
 


[FB動態時報尺寸_做自己的超人]
 


[FB動態時報尺寸_自信]
  


 想要原始檔的朋友可以留信箱給我~但是只限於個人使用或收藏,絕不能用於商業行為!!


 
 以下的粗體字為YUNIQUE粉絲頁所刊載的文字!!常體是註解:)

[緣份] 是個小淘氣。



希望你能有更多勇氣面對突如其來的緣份,
畢竟它得來不易,期待看到粉紅泡泡的那天 ♥


這張圖是畫給朋友的:)))
要幸福喔(吶喊~
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唷!!



 

**********

  

[♥] 這種時候男生要理所當然地將外套披到女生肩上,
而不要問"外套借妳好不好"等類似問句,
是想逼死誰,我們怎麼可能說"好啊~"???

*舊故事新圖裝,是一篇有關外套的溫暖圖文小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yuniqueting/1643803
想說有些人才剛知道YUNIQUE,
所以我會挑幾篇我自己很喜歡的小故事放上來,
希望沒看過的人兒可以去看看唷:)
啊不過我剛剛發現網誌裡有一些low文,
請大家不要見怪>"<
我不會做修改,這是對過去的自己的尊重:)
這些,都是一種成長:)

話說,雖然披外套這樣的舉動很感人,
可是隨著溫室效應地球暖化,
這樣的經典會不會慢慢派不上用場?XD
會不會變成:"外套借妳好嗎?"男孩問。
"不要,好熱。"女孩答。

XD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哎呀] 我從小就是個有壓力就一直開餅乾櫃,
然後就一直吃的人Q

可是吃完變胖壓力又會增加Orz
是個惡性循環啊QQQQQ

大家可要找比較健康的方式紓壓啊Q 



然後我只要心情一不美麗,就會買任何我想吃的東西來吃!!
真是壞習慣大家別學我啊啊啊!!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肺腑] 他值得讓你承受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嗎?

***
講到失望心裡就有千千言啊(嘆~
大家要想清楚啊。

很多時候都是不值得嘛(怒ˋˊ

 
 
我想,學習放下是我們一輩子的功課!!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恭祝大家萬福金安:)

***
甄環傳一看就停不下來,真的好好看>/////<
不過老實說我也只看了前五集和最後幾集XD
因為我最受不了煎熬了>"<
只要知道結局是能接受的中間如何都沒關係XD
 


呵呵呵我現在仍舊中毒中>//////<
有時候就算不看螢幕也會聽著他們的對白,就跟聽CD故事書一樣XD
我真的很喜歡甄環傳啦啦啦!!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過新年] 現在是拿紅包會不好意思的年紀,
但就快要到不能拿紅包的年紀了>"<

你們呢??呵呵~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肺腑] 別愛得如此卑微。

***
昨晚看節目有感,也是看到了以往的自己吧。
"感謝他好心折磨"突然想到田馥甄My Love的這句歌詞。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縱然不能說是完全放下,遺憾也都還未全部變成收穫,
但現在的我對過去種種是懷抱感謝的:)

大家也要讓心中時時充滿正面能量喔!!
這樣才會有好事發生!!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 給阿姑親一個吧~XD
不管單身還是有情人,情人節都要快樂喔:D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吉祥] 招財進寶,太平常了。祝福大家日進斗金喔:DD

日進斗金聽起來很厲害欸!!
*歡迎分享喔!!

中文合體字真的很好玩耶:DD
就快收假,我也要開學了Q
不管是要上班還是要上學都要加油喔。:.゚ヽ(*´∀`)ノ゚.:。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合體字:))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我的想念] 幫我告訴他。
 
這張圖是畫給我遠在美國及加拿大的兩位朋友的:DDD
一開學就收到千里迢迢坐飛機遠渡重洋的生日禮物啊啊啊~
我只能大喊我愛你們喔喔喔!!哈哈~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呵呵] 元宵節快樂♥ 有沒有吃湯圓啊?

我有賢慧的朋友所以有吃到喔♥ 開心:D
你們也要開心喔!!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我們都應該好好向被我們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

***
這一句話是我大三下上某一堂課時講師說的,
默默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就一直記著。

你此刻想到了誰?找個適當的時機告訴他吧:)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我的想念] 幫我告訴她。

***

我想我是個有求必應的創作者:P
希望你會喜歡:)


想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希望睡著的你也是微微笑著。 
 
***
今天好冷喔>"<下午我去社團迎新當關主好好玩:DD
等等似乎要去看燈會:DD
大家若要出去玩耍要多加幾件衣服喔!!

今早新發的圖文來看一下吧~是個美好的小故事:)
[圖文] 感動藏在小小細節裡:)
http://www.wretch.cc/blog/yuniqueting/1659571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
 
  

[Joke] 劇情超展開!!原本以為是打錯字結果並無誤,
這個例子舉得真妙!!讓人完全放錯重點(?)XD

*原文:
http://www.ptt.cc/bbs/joke/M.1361469711.A.7E6.html
這是我逛PTT逛到的XD我笑了好久喔XDD
可是我覺得這位大叔寫得雖簡單卻很重要!!
像是原文提到要這位女孩遠離藥物及酒精、
要怎麼過日子是自己的選擇、
以及既然別人做得到那自己也做得到的想法,
我個人都很同意!!
只是老公跟伴郎跑了就......放寬心吧ˊˇˋ

男孩女孩們記住!!重點是"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好好的!!"
 

想用FB分享給朋友?點這兒!!
 



大家若喜歡我的插畫,歡迎留個言告訴我喔:D  

加入YUNIQUE粉絲頁(點我進臉書),及時掌握最新創作與文章資訊唷:)

 
 
 
 
 
 
 
 
 
 


先這樣囉:)



 
 YUNIQUE粉絲頁(快快來加入吧!!

我會不定時分享好好吃食記、心情圖文故事、不織布小作品:)



謝謝大家:D  
  
, ,
創作者介紹

瓶顆(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endechn
  • 我最不會畫畫了
    看到會畫畫的人都好羨慕
    阿德 推2
  • 謝謝阿德:)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與拿手的事情呀~
    阿德拍的照片都好漂亮我好佩服喔!!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6 23:11 回覆

  • oldcat1011
  • 好多好多的感受
    都好棒!!!!
    大推阿嗚嗚嗚(感動落淚
  • 謝謝你>//////<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6 23:12 回覆

  • rebecca68616
  • dear 有好多張我都好喜歡,尤其是吉祥 有一種剪紙的感覺
  • 嗯嗯你的感覺沒錯~
    那一張我參考了滿多剪紙作品的!!
    謝謝你喜歡:D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6 23:12 回覆

  • freelife1004
  • 每張都有滿滿的愛與暖暖的感覺 推推
    畫的好美 好細緻 很喜歡很可愛
    有文字 有圖案
    讓人更容易懂得 意涵
    也讓人更容易體會那份溫暖
  • 謝謝你的誇獎:D
    我也一直希望我的圖畫能帶給你們這樣暖暖的感覺,
    你這樣說,我很開心:D
    有空多來這裡逛逛,給我一些建議唷:DD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0:59 回覆

  • oranpeel
  • 阿皮推推啦!
    最近常常在FANDORA看到YUNIQUE呢
    沒想到原來就是你 : )
    你的畫感覺好舒服喔
    一起加油唷^____________^
  • 顆顆阿皮你好:DD
    沒錯唷就是我,還請你多指教!!
    一起加油:D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0 回覆

  • ann2010919
  • 每一張畫都好喜歡喔><
    簡單表達畫的涵義~一目了然^^
    話說甄嬛好好看唷@@~
  • 謝謝Ann :D

    哈哈哈我現在還"聽"著甄嬛呢~
    (邊聽邊回留言XD看看我中毒多深啊>"<)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2 回覆

  • jolin82983
  • 火爆娘推推!!
    每張都好可愛唷!尤其是甄嬛好有特色唷!
    揮別以往的畫像耶!太讚了︿︿
  • 多謝你:D
    甄嬛的那張是我邊畫畢冊編拼湊出的XD
    用的也是不一樣的軟體所以用色也不太一樣~
    謝謝你喜歡:)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3 回覆

  • 悄悄話
  • wanjeng2002


  • 畫的都好棒喔
  • 謝謝你的到訪:D
    我會繼續加油的!!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5 回覆

  • yijing331
  • 推++

    真的越來越喜歡妳的畫了

    快點出一本插畫書,我想收集(轉圈圈)=D

    ps.記得幫我簽名...
  • 謝謝你:D

    嘻嘻出版插畫書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呢!!
    我會努力實現它的!!
    到時再幫你簽名(?)>//////<
    總之謝謝你的誇獎我好開心:D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6 回覆

  • evalilycoco
  • 好可愛的畫作^^
  • 謝謝你:DD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7 回覆

  • syb
  • 畫得都好生動可愛
    很喜歡你這樣的畫風說~
    推推~
  • 謝謝你:D
    我會繼續努力的!!

    瓶顆(Pinque) 於 2013/03/29 01:07 回覆

  • taberu
  • 推推
    我好羨慕很會畫畫的人
    很喜歡妳的畫風
    請繼續畫更多好作品^^
  • 謝謝你喜歡:D
    我會繼續創作畫出更多好作品的:)
    也請多多指教!!

    瓶顆(Pinque) 於 2013/03/31 00:46 回覆

  • yuka731
  • 沒想到我爆忙期間少看那麼多篇嗚…我補!
  • >"<
    柚夏謝謝你~
    忙碌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加油:D

    瓶顆(Pinque) 於 2013/04/07 0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