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片場咖啡 Film Studio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02-2362-8827

星期一~星期五 11:00~22:00;星期六~星期日 9:00~12:00

無收取服務費/提供無線網路/提供三孔轉接插頭



    
有一天瓶顆和兩個朋友吃完晚餐在小巷裡閒逛,突然發現了片場咖啡,見外頭有菜單就觀察了一下,
店員還很熱心地出來為我們介紹,那時候說才剛開幕第五個禮拜呢!!
店員還告訴我們,這間店的老闆本身是個導演,所以這間店擺有許多有趣的拍攝用具,
之前似乎蕭敬騰還到這間店拍MV呢~

不過當天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有進去。這一次到訪是心血來潮,咚咚咚就進去了:)
 
片場咖啡空間不算大,桌子間距剛剛好,不會感覺和旁邊的人太過靠近。
那大家先看看片場咖啡的空間吧:)  






 


餐具自取唷:)
不過店員人好nice,默默就幫我一起拿來了。
但是大家也別太苛求店員,若沒有餐具就自己去拿一下唷>"<



 


面壁的桌子很適合自習呢,擺一台筆電後還可以放本書(或是放一盤鬆餅XD)再放一杯飲料和雜物~
牆壁有幾個兩孔的插座。不過我的筆電用到一半沒有電了,正想要插個電結果我沒有帶轉接頭QQ
這時候店員發現我好像想插電就跑來問我,我告訴他我沒有轉接頭,他就說"喔我們有~"!!
沃沃沃這間店真是要什麼有什麼啊啊!!而且店員很注意顧客的需求呢,但又沒有收服務費
喜歡這樣用心的店家:)

 






 
好唷,那麼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點下面的圖片到YUNIQUE無名相簿喔!請安心點選:)! 




 
 
然後呀,這間店的菜單有點小俏皮,讓我用一張圖跟大家說明XD

價格在最上方標題的位置,拍攝角度店員說純屬創意,
演員人數據說是卡路里,不過似乎有點問題呀XD蛋糕甜點的熱量怎麼可能這麼低?
瓶顆想或許是每30公克的熱量?
還是其實要再加個0?(天哪加個0可不是要嚇昏好多女孩子了>"<) 
呵呵呵~是不是有點有趣呢?
  
 


瓶顆當日非常想吃鬆餅,不過片場咖啡的鬆餅口味只有四種(午茶的有七種,不過店員說份量小很多~),
所以瓶顆挑了許久呢~由於我想吃甜的鬆餅,又不喜歡棉花糖,也不特別喜愛蜂蜜,
於是就選了麻糬花生捲心鬆餅套餐(320元)。套餐只附飲料感覺滿孤單的(?),
可選擇片場咖啡、拿鐵咖啡、片場鮮奶茶、漢爾頓紅茶、蜂蜜檸檬汁,若想喝其他飲料則折抵20元唷~



[麻糬花生捲心鬆餅 單點NT$220 套餐NT$320]

薑薑薑薑~這就是所謂的麻糬花生捲心鬆餅噢,有奶油、巧克力捲心餅、棉花糖、以及滿滿的花生醬(有顆粒)~
還沒吃就已經甜上心頭了吧~

大家看一看下圖,有沒有看到粉嫩透亮軟Q軟Q的麻糬呢? 
每一塊鬆餅裡都有麻糬,沒有偷工減料!!






話說,我還特別跑去問店員,鬆餅裡的花生是什麼樣的花生,店員說是花生醬,
還說若是喜歡吃甜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大家(或許)知道我自詡為螞蟻,於是我就放心地點了~!!  

可是......這個也太甜了!!!!!!!!

◢▆▅▄▃ 崩╰(〒皿〒)╯潰 ▃▄▅▆◣ 

歡迎各位自詡為螞蟻的人兒去挑戰Orz
我邊吃邊產生自我認同障礙,想著或許我不是螞蟻,或許我不是那麼愛吃甜食......

嗚嗚嗚>"<
鬆餅本人偏乾,但又不脆,是一種奇妙的口感,
麻糬Q軟,但是也帶一點甜味,所以有點膩,配上花生醬倒還好,
因為花生醬的濃郁香甜是另一個層次的XD
只是吃多了真的滿可怕的Orz 配上我本來就不很愛的死甜棉花糖,呵呵呵我完全吃不完啊Q
   
我覺得若想點這一道可以兩三個人一起點,這樣就不至於太膩口。

 

[套餐飲料 片場鮮奶茶 單點價NT$140]

我自己覺得片場咖啡的菜單價格設計得不是很好,因為五選一的飲品單點價格不一樣,
有些套餐飲品也沒有辦法單點。

片場鮮奶茶滿香的,雖然我剛喝的時候有點失落,因為似乎沒有放糖所以不甜,
可是我鬆餅吃到一半就很慶幸飲料不甜哈哈哈XD   



以上,就是這一次小小的紀錄:)

話說我今天和朋友說起我要寫這一間店的食記,他就說片場咖啡一定覺得很倒楣~
 
哎唷哎唷>"<
讓我澄清一下,雖然鬆餅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太甜,但是這是個人口味的問題,
況且食物品項多樣不可一概而論啊!!
另外我很喜歡店內環境及店員的服務態度,所以還是把這間店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去片場咖啡的粉絲頁逛逛唷:)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延伸閱讀吧:))
 

[YUNIQUE手作]

[YU] 毛根勞作教室!!日日快樂的仰頭羊兒:D 

毛根兔教學:D 

[YUNIQUE生活]

[私]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遊記] 在千葉玩耍第二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 v(≧∇≦v)三(v≧∇≦)v 

[遊記] 新竹市 說走就走是一種浪漫 南寮漁港拍拍照 

[YUNIQUE圖文]

[圖文] 耳背也別口快,落得被人笑話XD 

[圖文] 跟我一起搭捷運要注意,被我賣掉都不知道~ 

[圖文] 牙痛痛起來會要人命之醫生也要謹言慎行(別嚇我Q 

[畫話] 想像。 

[YUNIQUE美食]

[胖] 台中市 廣三sogo百貨附近 自然系可愛小店 小梗甜點咖啡 

[胖] 台北市 公館捷運站 路燈咖啡 Light Café 

[貪吃鬼] 台北市 大安區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館 

[胖] 台北市 大安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燃燒少女心的阿朗基咖啡 

[胖] 台北東區 好別緻的溫古咖啡 Wengu Café 

[胖] 台中市 華麗狂女士ii Macaron Pink 逢甲店 

[胖] 台北市 捷運大安站 我夢想中的完美小店 小孩散步 tot ta-ta 
 

先這樣囉:)



 
 YUNIQUE粉絲頁(快快來加入吧!!1000人囉>/////<

我會不定時分享好好吃食記、心情圖文故事、不織布小作品:)



謝謝大家:D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iggy2064
  • 推...片場可以拍片嗎??哈哈...雖然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但是讓大家知
    道感想也是不錯的阿...
  • yuka731
  • 哈哈哈…柚夏來推推…
    那個單人位子柚夏還蠻愛的耶…
    有自閉的感覺(((疑?
    因柚夏常隨性自己一人就亂跑,
    對單人座位還蠻注意的哈哈哈
  • shin64106
  • 推~~好想喊卡麥啦唷~~哈
  • 菁
  • 竟然把螞蟻于婷也打敗了!片場咖啡的花生鬆餅簡直太厲害!!!
    只是拍照看起來鬆餅裡的麻糬真的好可口唷ˊ ˇ ˋ
  • 寇俊賢
  • *ゝω・)ノノコンニチャ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