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a01.jpg

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F

0970-275-883;02-2708-5495 

一~六 13:00~21:00 (星期日公休)

提供外送服務>>500公尺以內,滿300元;1000公尺以內,滿500元,即可外送。

無收取10%服務費//無提供無線網路//低消每人一杯飲料(35元~70元) 

新增畫布.png   

 

瓶顆已經看過許多人分享這間店的鬆餅呢,

可愛的粉紅蝴蝶結鬆餅圖案跟便宜的價格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不過這次會動身前往,是因為發現他們推出雙層英式下午茶!! 

簡直超級吸引人的!! 

 

晚上發現隔天就約好,再一天就到訪,原來我是個行動派XD

 

這間店開在一間民宅的二樓喔,因為怕客人遍尋不著,所以在路口就有指示牌:)

(雖然我還是走錯邊了......   還好另一個先到的朋友發現了我們,不然......)

a02.jpg

 

 

 

a03.jpg

 

 

 

a04.jpg

上樓囉 

 

 

a05.jpg

店家非常用心佈置屬於店內的每一個空間,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娃娃呢~

也有洗手間喔~

 

a06.jpg

 

 

 

a07.jpg

店內的空間大概是一個客廳的大小,只是還要容納調理台跟櫃台,

所以位置不多,有三張桌子,也有候位座。

 

a08.jpg

 

 

 

a09.jpg

 

 

 

a10.jpg

 

 

 

a11.jpg

我們是星期一下午三點到,那時候店家非常忙碌,後來我們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就入座了。

 

 

a12.jpg

店家到處都有可愛小物喔:))

 

 

a13.jpg

櫃台後的黑板寫的是菜單上沒有的限定品項喔~,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左邊第二塊黑板上的「夢幻英式饗宴」:DD

有三個鹹鬆餅、三個甜鬆餅、以及兩杯50元飲料(附沙拉及兩球冰淇淋喔:D)~~

 

當天我們有三個人,除了點一杯低消的飲料(50元)外,我又多點了一個冰淇淋鬆餅(80元),
這樣總共519元,一個人平均173元,算是非常平價呢!!!

不過當天我們付了529元QQ 似乎是店家記錯冰淇淋鬆餅的價格了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記錯......不過算了,10元而已~我自己也應該再求證的...

 

那麼,需要菜單的朋友這邊請:))

店內桌上擺放著手工製作的精緻菜單,我也拍了照放進相簿,供大家欣賞;

另外也有簡潔版的菜單,方便大家閱讀~

yunique_menu.jpg  

菜單都在相簿的最前面幾張相片喔:)

連結是到YUNIQUE痞客邦相簿,請安心點選!!

 

對了,英式下午茶的鬆餅種類都是配好的喔~

 

在看食物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這間店的特殊之處~~ 

 蕾蓓蒂對他們家的鬆餅有幾項堅持:

使用紐西蘭進口植物性鮮奶油、比利時進口珍珠糖;

鬆餅麵團純手工製作天然發酵使用100%林鳳營鮮乳絕不添加乳化劑及防腐劑

 

那麼進入食物的部分:DD

b01.jpg

[招牌蕾蓓蒂特調 法式榛果布蕾 單點 NT$50]

沒有喝到所以不是很清楚......

不過店家似乎會有忘記上飲料的情況喔,請大家和善地提醒店家就好~

 

b02.jpg

[招牌蕾蓓蒂茶飲 仲夏熱帶水果冰茶 (英式下午茶飲品) 單點價 NT$50]

這是朋友的:) 

非常清爽,就是水果茶的酸甜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梅子的後味,

上面還漂著一些小蘋果塊,很好喝喔!! 

 

b03.jpg

[招牌蕾蓓蒂茶飲 櫻花香梅特調冰茶 (英式下午茶飲品) 單點價 NT$50]

這是我的!!

當天清空宿舍,好在有好姊妹幫忙(就是這天一起來吃的女孩兒!!)不然應該會瘋掉,

不過還是吃完早餐就幾乎沒喝任何一滴水,所以無敵渴!!!

剛好點個梅子來生津止渴:)

梅子的味道很舒服,不會太酸,清清淡淡的但不是稀稀的那一種,超好喝!!我好喜歡:D

 

而且他們的杯子好可愛喔是不是:)) 

 

b04.jpg

[愛斯基摩系列瓦芙 芒果好芒 NT$80]

這個其實是在英式下午茶之後上桌的,默默引起大家一陣驚呼!!直說一定要點有冰淇淋的啊!!

真的很美麗欸是不是

而且他們家的鬆餅名稱都很可愛,有經過特別設計~

(例如:「黑五個木」就是黑森林啊XDD其實我有出過類似謎語所以迅速破解其中奧秘~)

詳>>[不織布ˇ作品] 小樹們~ 

b05.jpg

(因為太可愛所以再來一張~~)

一般單點的鬆餅是照片中這樣的尺寸,英式下午茶的是比較小一號的喔!!

鬆餅上有芒果果醬(有"果塊"的那種~)、新鮮芒果丁芒果冰淇淋、些許煉乳(?)、以及些許鮮奶油:)

b06.jpg

雖然蕾蓓蒂的鬆餅都是常溫,不是溫溫熱熱的那種,但是配上滿滿芒果,還是非常美味,

芒果冰淇淋吃起來也還OK~有一定的品質,很是喜歡呢:D

 

b07.jpg

[夢幻英式饗宴 雙人英式下午茶 NT$389]

整套含三個甜瓦芙(waffle)、三個鹹瓦芙兩杯50元飲品一份沙拉兩球冰淇淋

b08.jpg

話說後來整理照片發現我只匆匆照了上圖這張不知所云的照片 rz  完全沒有捕捉到雙層的概念

所以最前面只好附上我與朋友的合照讓大家一窺鬆餅雙層英式下午茶的魅力了......

 

我會一個一個寫唷:))

b09.jpg

首先是沙拉~

有玉米、生菜、蘋果片、以及沙拉醬。

我只吃了一小口,滿清爽的,我自己覺得蘋果片有加分的作用喔!!不管是味覺還是心理上~

 

b10.jpg

這大概是美式火燒大腿草也燒光光瓦芙(哈哈哈參考菜單自己亂取名字XD)

b11.jpg

給大家看看橫切面~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扎實呢!!

瓶顆覺得一開始吃起來有點像丹麥麵包,只是口感更厚實(我完全相信他沒有使用乳化劑!!),

淡淡奶香,配上火腿及起司,甜甜又鹹鹹很好吃:)

對了,火燒大腿這個口味我們有兩個~~大概是當天備料不夠,所以有口味缺貨了......

 

b12.jpg

義式雞肉最燻燻之沒有草瓦芙~XD

b13.jpg

是燻雞的概念XD 也很好吃:))

 

b14.jpg

草莓果醬卡士達(這麼正常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瓦芙,顏色搭配非常夢幻!!

b15.jpg

草莓果醬是帶有一點點酸味的那種,不是死甜的草莓果醬,裡面還有草莓,

搭配上不會太甜的卡士達,也很不錯唷:))

 

b16.jpg

提起她米都蘇了瓦芙~(哈哈哈好可愛的名字XD店家太厲害了!!)

b17.jpg

這個口味不錯,我的朋友很喜歡:)

上頭灑了許多可可粉,非常香,雖然有一點點難食用XD(怕吃得整臉都是可可粉Orz)

b18.jpg

我不是很確定他們有沒有使用馬斯卡邦乳酪(mascarpone cheese),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應該是在鬆餅上擠上奶油,再灑上可可粉這樣子而已,

不過我不是非常確定就是了。

 

b19.jpg

櫻櫻美代子瓦芙!!

b20.jpg

老實說雙層英式下午茶五種口味的鬆餅哩,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D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櫻桃醬帶點酸,配上這樣扎實、味道簡單的鬆餅非常適合!!

 

b21.jpg

這是...水果鮮奶油??裡面有新鮮芒果與奇異果:D 水果吃不夠可以繼續吃~~

不過,我看網路上的食記,冰淇淋跟上圖的水果鮮奶油是放在一起的呢~

或許是老闆改變做法了,所以我們的冰淇淋就變成下圖這種豪華的形式:DD

b22.jpg

我們選了抹茶草莓冰淇淋:DD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滿滿香蕉片OREO!!

真的是太感動啦:DDDD

b23.jpg  

吃得出來水果都滿新鮮的,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冰淇淋吃起來也很不錯,味道不會非常假~就像前面說的有一定的品質:)

(雖然市售的應該都是調出來的,不過這算是調得還不錯的XD) 

 

總之,是大大的滿足:DD

 

另外,瓶顆想要特別提的是服務態度方面,我覺得這間店做得非常好喔!!

店員老闆總是笑容可掬地跟我們談話、詢問我們的需要,縱使店內已經慌忙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誠心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一下下~~

話說呀~瓶顆當天要清空宿舍,原本以為一下子就會弄好,

所以本來計畫一開店就和朋友進去吃,所以就約了下午一點,不過,

我低估搬宿舍的時間,所以又跟朋友改時間,殊不知對方手機送修 

於是我讓朋友白白等待了半個小時之久!!!!!!

說明原委後改約兩點半,已經延後一點五個小時,想說一定OK,

結果一整個用到兩點半才從學校出發......默默又小迷路,三點才到達......

所以其實我讓朋友苦等了兩個小時啊   

 

還好我朋友沒有跟我絕交QQQQQQQQQ

真的感到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也真的很感謝你的體諒 

 

另外,一起吃鬆餅的女孩兒我也要感謝妳,感謝妳自告奮勇說可以幫我搬宿舍,

男孩都可能會找理由推託掉但是妳卻主動來幫我,我真的很感動QQQQQ

沒有妳的幫忙我收到後來大概會生氣,用一把火全燒掉之類的(?)XD

對了,那箱18多公斤的是妳幫我從三樓搬下一樓的吧??嗚嗚嗚嗚我同樣對不起妳啊Orz

 

最後總結一下~我很開心能有你們一起吃美味的下午茶:DD

 

好唷,題外話結束,我們來看延伸閱讀~~~~

 好好吃鬆餅~

[胖] 台北市 近台大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帕多瓦咖啡館 

 

 下午茶推薦~

[胖] 台北市 公館商圈 烘焙樂法式甜品坊 原來這裡有一間甜點店(驚!! 

[胖] 台北市 東區 TARTINE BAKERY 

[胖] 台北市 捷運永春站 BonBons de Chocolat 幸福下午茶: ) 

 

 台中是個好所在~

[胖] 台中市 近台中車站 日出宮原眼科系列 (二店?) 第四信用合作社 

[遊記] 台中市 月眉天馬牧場 好多好多的草泥馬(*´︶`*) 

[遊記] 台中市 東海大學 路思義教堂 怎麼拍都漂亮:D 

[胖] 台中市 繼光街 近台中車站 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 好吃不貴的豐富早點:) 

[胖] 台中市 台中大遠百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YUNIQUE粉絲頁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到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嗎(扭~

主要分享瓶顆日日的心情插畫,偶爾會有美食、生活、手作分享唷~!!

yunique_2013logo_blog.jpg  

 

以上,謝謝大家:D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橘皮
  • 推推
    瓶顆你好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被大封面吸引了T_________T
  • 哈囉哈囉我當然記得呀:D

    歡迎你來:DD
    我換樣式換得好辛苦呢>"<

    Pinque 於 2013/08/31 00:09 回覆

  • 悄悄話
  • 橘皮
  • 哈哈以後常來玩
    我好喜歡你的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