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k01.jpg

兩津勘吉銅像  Ario百貨兩津勘吉遊樂場  香取神社

亀有駅  東京都葛飾区亀有三丁目

Ario百貨公司  東京都葛飾区亀有三丁目49番3号

亀有香取神社  東京都葛飾区亀有三丁目42番24号

************
話說,為了確定"勘"字有無打錯,瓶顆在Google上查詢,結果看到維基百科有下面這一段話:
兩津勘吉(台灣無版權盜版時期翻作兩光或粱浩)

哈哈哈哈這翻譯太優秀了XDDDDDDDDDDDDD

 

好喔,回到正題:)

大家喜歡烏龍派出所嗎? 瓶顆在唸高中前就非常非常喜愛兩津勘吉呢,

因為實在太離經叛道荒誕不經啦XD

每週一到五晚餐時間六點半最期待看烏龍派出所,就算是重播也不亦樂乎,

雖然高中生活只有段考停止社團活動那一個禮拜才看得到,大學之後只有回家才看得到,

但小別勝新婚(?)所以還是一直非常熱愛:)

所以一知道日本龜有站附近有烏龍派出所的銅像就非常想去朝聖啊!!

於是,瓶顆早上七點就從宿舍出門,搭車轉車搭車轉車搭車,

一路上聞著日本上班族身上的菸味及頭油味,最後終於在快九點時抵達龜有站唷~~!!

 

一出站就能看到貼有海報的大柱子喔,銅像地圖也放在柱子旁,請自行拿取:) 

k02.jpg

 

 

k03.jpg

 

可以繞柱子轉一圈,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地圖可以拿~~

 

因為我就拿到了已經過期很久的活動地圖XDDD

map01

 

 

 

map02

 

 

以下就是普通的導覽地圖喔:)

 北口

map03

 

 

 南口

map04

北口有五個銅像,南口九個,目前總共十四個,據說會持續增加嗚呼呼?

跟著地圖走非常清楚不會迷路,距離也不會很遠~

 

map05  

地圖上也有標出一些名產店,只是瓶顆早上九點就到了嘛,

所以逛了逛十點多店家幾乎都還沒開啊......

就留給大家自行參觀囉~~

(啊右邊的真人版兩津是......XDDDDDDDD)

 

好喔,因為北口只有五個所以瓶顆從北口開始~

 兩1 

k04.jpg

 

 

 兩2 

k05.jpg

 

 

 

k06.jpg

一出龜有北口就能找到第一二個銅像唷~

是兩津及麗子唷~~

 

不過找第三四個時就遇到困難了QQ

k07.jpg

 

嗯嗯銅像所在的公園正在施工整個圍起來了無法進入......

不過施工的工人一看見我馬上跟我道歉,

哈哈我默默嚇到了想說我真的是觀光客啊,目標明確臉上就是寫著為兩津而來的吧XD

 

 兩3  瓶顆沒找到,所以只能看地圖上的照片了。

map06  

 

 

 兩4  只有背影Q

k08.jpg

 

 

 兩5 

k09.jpg

 

 

 

k10.jpg

當天天氣超好啊 

 

 

k11.jpg

 

 

接著是南口囉:D

 兩6 

k12.jpg

兩津勘吉圍上了照片上沒有的圍巾,日本人真是善良啊~~

 

 

k13.jpg

是個喜歡祭典精神奕奕的兩津:)

 

 兩7 

k14.jpg

 

 

 

k15.jpg

兩津,與嬌羞(?)的我XD

 

 兩8 

k16.jpg

腳好短XD

 

 兩9 

k17.jpg

一開始找不到第九個銅像,後來默默發現電線桿上有貼標示~

 

 

k18.jpg

是小時候的兩津、豚平、珍吉。

 

 

k19.jpg

 

 

 

k20.jpg

 

 

 

k21.jpg

 

 

 

k22.jpg

旁邊還掛有從香取神社購買的絵馬(其中一個銅像就在香取神社喔)~

 

 

k23.jpg

巧遇台灣人的絵馬,你們好啊:))

 

 

k24.jpg

 

 

 兩10 

k25.jpg

是本田唷~~

 

 

k26.jpg

 

 

 

k27.jpg

 

 

 

k28.jpg

默默幫本田照了許多照片呢~~

 

 兩11 

k29.jpg

腳好短~~XDD

 

 

k30.jpg

11到12中間可以到Ario逛逛~三樓有兩津勘吉的佈景

有公園前派出所的景觀,及遊戲機台?

瓶顆沒能進去,因為早上十點才開門,瓶顆原本預定十點要離開,所以就沒有等它開門......

嗚嗚嗚好想去>"<

 

k31.jpg

 

 

 

k32.jpg

想去的理由還有一個,就是想喝喝看BullPulu的珍珠飲料啊~!!!!!!

想念台灣的珍珠珍珠珍珠珍珠珍珠啊QQQQQQQQ

雖然日本賣的不能調整甜度及冰塊,但還是好想喝>"<

 

k33.jpg

 

 

 

k35.jpg

 

 

接下來到香取神社尋找第12個銅像囉:))

k34.jpg

 

 

 

k36.jpg

香取神社外的插圖超超超可愛的!!

 

 

k37.jpg

插畫超可愛形象包裝得非常好,本人非常喜歡XD

 

 

k38.jpg

在第九個銅像那邊掛的絵馬就是在這裡買的喔~~

 

 

k39.jpg

 

 

 

k40.jpg

銀杏:)

 

 

k41.jpg

 

 

 

k42.jpg

(*´︶`*)

 

 

k43.jpg

 

 

 

k44.jpg

 

 

 

k45.jpg

 

 

 

k46.jpg

 

 

 兩12 

k47.jpg

香取神社小小的,但是黃橙橙的銀杏與藍天實在太美了,所以就忘記要尋找兩津勘吉囉~XD

 

 

k48.jpg

 

 

 

k49.jpg

 

 

 

k50.jpg

香取神社內還有這樣的東西XD哈哈哈這個眉毛也太幽默了~

 

 

k51.jpg

正面是觀光地圖喔~~

 

 

k52.jpg

 

 

 兩13 

k53.jpg

好喔終於出現了中川囉~~

但是似乎沒有卡通裡帥耶?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k54.jpg

 

 

 

k55.jpg

雖然沒有卡通帥,但還是要來張合照!!XD

 

 兩14 

k56.jpg

第十四個銅像在車站附近某個我忘記名字的商場七樓的上圖裡面,剛開始我還真找不到呢~

 

 

k57.jpg

是長腿的麗子唷ˊˇˋ 啦啦啦啦啦~

 

那麼,尋找兩津之旅就這樣結束囉~

老實說如果行程排得比較鬆的話,這邊應該可以逛上兩三個小時吧,

跟銅像合照、買土產、吃點心、逛Ario百貨再看烏龍派出所場景、去香取神社等等等等~

春天來似乎還能賞 櫻 喔~

既然如此瓶顆就春天再來一遍吧ˊˇˋ

雖然不是什麼大景點,不過瓶顆覺得,對喜愛烏龍派出所的人來講應該狠是不錯呢~

k58.jpg  

以上:)

 

延伸閱讀出動~~

[胖] 日本 東京駅一番街 半沢直樹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 倍返し...饅頭!!  

[胖] 日本 東京晴空塔 Skytree 玉ひで いちの 親子丼始祖!! 

[私] 日本食物好貴只好自己煮 之好像沒有比較省?XD 

[遊記] 日本 橫濱市 麵包超人博物館 遊記與戰利品分享:D 

[胖] 日本 神奈川縣 鎌倉駅東口 小町通り 栗クリーム餡蜜 煎餅 団子 

[胖] 日本 神奈川縣 橫濱市 創作オムライス ポムの樹 好吃蛋包飯:D 

[胖] 日本 東京 吉祥寺商圈 Steak House SATOU 觀光客必吃 炸牛肉丸 

[遊記] 日本 神奈川縣 北鎌倉&鎌倉 一日遊行程推薦:D 

[胖] 日本 神奈川縣 近鶴岡八幡宮 鶴八(つるはち) 蕎麥麵 丼飯 

 YUNIQUE粉絲頁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歡迎加入:))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以上~謝謝大家:))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uma
  • 兩光勘吉公園不錯歐~~~
    看你在那裏玩得開心!!!!
  • 還滿不錯的!!
    很適合一個人的小旅行~
    如果是下午到訪的話就能一邊吃喝一邊尋找,
    也很適合團體活動喔!!

    Pinque 於 2014/07/20 22:58 回覆

  • 區恩
  • 嗚嗚半夜看到好想去><
    好久不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