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00  

迪士尼海洋 2014/01 遊記全紀錄

交通:

1) 善用google map規劃路線!! (無敵優秀連交通費都會幫我們計算好喔~)

2) 詳官方網站!!(點粉紅字有連結喔~還有迪士尼度假區直達巴士相關資訊!!

瓶顆使用google map規劃,交通費大約870円到1630円上下(最後選擇900円左右的路線),

時間大約要1.5小時左右;直達巴士的話,交通費大約需要1400円上下,時間大約也是1.5小時左右。 

(路線皆為瓶顆宿舍到舞濱站,不包含迪士尼度假區線250円票價。) 

 直到今年(2014)的3/20都還是迪士尼30周年的「歡慶幸福年」唷~ 

d01.jpg  

可以在迪士尼海洋廣場(一入園的廣場)那兒排紀念攝影喔:) 

 

行前準備相關可以看瓶顆的另外兩篇文章:))

[私] 去迪士尼玩耍必備髮型DIY 自備米奇耳朵經濟又實惠:D 

[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另外也請大家注意迪士尼的營業時間遊樂設施、表演等的維修保養日程,以免敗興而歸喔!!)

這一篇主要是遊玩的心得紀錄!!

 

那麼我們先來看地圖

map  

(上圖取自迪士尼官方網站)

地圖除了入場時可以索取外,也可以事先在網路上下載喔!!

下載請點>> 這裡  (連結到官網)

 

 

如圖所說明,白色圈圈是遊記重點,因為這些是這次有遊玩到的部分;

淺黃圈圈是有經過或是後來查到覺得還不錯的部分。

[白色圈圈] 
1) ジャスミンのフライングカーペット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2) シンドバッド・ストーリーブック・ヴォヤッジ 辛巴達傳奇之旅 

3) フランダーのフライングフィッシュコースター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三歲未滿及90cm以下請勿搭乘。)

  ( 表演: 密西哥傳奇(晚上同一地點「Fantasmic」)@地中海港灣)

4) タワー・オブ・テラー 驚魂古塔 

(FP/三歲未滿及102cm以下、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5) トイ・ストーリー・マニア!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3D/FP)
6) ドックサイドステージ 開筵宴客

7) センター・オブ・ジ・アース 地心探險之旅 

(FP/117cm以下無法搭乘/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FP(Fastpass)使用方法詳[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第四點:) 

 

[淺黃圈圈]
1) ミッキー&フレンズ・グリーティングトレイル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

2) レイジングスピリッツ 憤怒雙神 

(FP/117cm以下無法搭乘/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3) ヴィレッジ・グリーティングプレイス 漁村迎賓小屋

 

那以下就照上面的順序來寫囉~

 

[白色圈圈] 

1) ジャスミンのフライングカーペット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d12.jpg  

雖然瓶顆在前面的文章建議大家一入園就要先衝玩具總動員

不過我們一群人悠閒地拍完紀念攝影後再悠閒地走到玩具總動員時,

不但FP早已一張不剩(11點左右吧),排隊人群更是都溢出來啦...... 

於是我們就繼續晃晃晃,先取得了驚魂古塔的FP之後,找到了一個只需要排15分鐘的遊樂設施!!

d22.jpg  

就是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啦:) 去年來玩的時候瓶顆沒有走到這附近呢,所以特別開心特別興奮!!

不過在迪士尼排隊完全是走一種別有洞天的路線~

disney  

往往轉個彎下個樓梯出個電梯會發現正在排隊的人的數量之多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XD

但或許是為了轉移正在排隊的遊客的注意力,排隊路上總是充滿許多精緻美麗的壁畫、燈飾等等,

讓遊客能一邊拍照一邊安安份份地排隊XD

d13.jpg

[燈飾]

 

d14.jpg

[磁磚壁畫]

 

d15.jpg

[磁磚壁畫]

 

d16.jpg

[磁磚壁畫]

 

d17.jpg  

[磁磚壁畫]

 

最後我覺得我們排了不只15分鍾XD

d19.jpg  

這算是很溫和的遊樂設施吧? 雖然我本人上去後非常害怕XDDD

座位前方有個小握把之類的裝置,可以自行調整飛毯高低喔~

d18.jpg  

好玩唷:D

若是帶小朋友來,這個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排隊時間相對短,遊玩過程也不會過度刺激:)

 

[白色圈圈]

2) シンドバッド・ストーリーブック・ヴォヤッジ 辛巴達傳奇之旅 

d23.jpg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行走,又看見了人潮不多的設施,於是決定一探究竟!!

d24.jpg  

排隊也是一如往常,路上有許多的壁畫等等供大家觀看(如上圖),

不過老實說不是我喜歡的風格XD

但是這次很快就排到了唷!!感覺大概十幾分鐘?

接著大家就坐上列車(船的樣貌),出發體驗一場冒險這樣。

瓶顆特別喜歡這個設施呢  

一路上我們會經過許多場景,

除了每個區域各別播放的音樂接續得非常順暢,讓人非常佩服設計的人的實力之外,

場景設計也非常精細,除了視覺聽覺的享受之外,還有嗅覺觸覺的感官刺激呢!!

例如經過滿是猴子與香蕉的區域時空氣中瀰漫香蕉味經過水域時還被噴水等等XD

最重要的是瓶顆很喜歡整場冒險中播放的歌,不僅好聽、內容瓶顆也非常喜歡(雖然大概只了解60%),

不過缺點大概是這項遊樂設施來過一遍就不會想再來第二遍吧?

但是還是推薦給還未參觀過的各位:)

 

[白色圈圈]

3) フランダーのフライングフィッシュコースター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三歲未滿及90cm以下請勿搭乘。)

d25.jpg  

最近喬喬好像也有去坐(*ˊˇˋ*)

忘記為什麼會排這個,不過這個排起來也是別有洞天的概念~排一排才發現地平線以下也有好多人XD

d27.jpg  

[特別的燈]

 

d26.jpg  

上去之後默默也是有點後悔XD 我本人其實對刺激的遊樂設施非常苦手,

不過其實上去後咻咻咻咻瞬間就結束了呢,大概是個大一點的小孩兒都可輕鬆駕馭的雲霄飛車~

我本人則是叫得很大聲還流眼淚了呢XDD

 

進到橘色圈圈4之前我和朋友在路上巧遇了三個小表演及在地中海港灣的大型演出「密西哥傳奇」

d28.jpg  

[第一個小表演]

不清楚表演名稱是什麼,但是非常可愛!! 似乎會不定點演出~

演出人員全程不說話,只使用音效道具演出一個小故事,還會邀請觀眾一同互動喔:)

大家若有幸遇到,不妨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看完小表演接著就到了密西哥傳奇演出時間(幾乎都是14:30開演,點粉紅色字確認)囉:)

(目前看到是2014/9/8之後會開始維修保養而停演喔~)

在開演前大家就會紛紛開始佔位置,但若你對這場演出沒什麼興趣的話,

可以先去排玩具總動員的樣子(看別的部落格發現的建議)XD

那麼就分享這次拍的照片給大家!!

d42.jpg

 

d43.jpg

 

d44.jpg

 

d45.jpg

 

d46.jpg

[高飛]

 

d48.jpg

[風箏]

 

d49.jpg

 

d50.jpg

 

d51.jpg

 

d52.jpg

我特別喜歡上圖的造型耶(*ˊˇˋ*)

 

d53.jpg

 

d54.jpg

[MICKEY]

 

d55.jpg

 

d56.jpg

 

d57.jpg  

[揮手的米奇]

 

瓶顆所在位置默默有點背光(好啦其實是完全的背光XD),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場演出:)

氣勢非常磅礡,或許每次去都可以換個角度觀看我想~

 

話說,晚上在同一地點也會有水上遊行「Fantasmic」,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錯過了還是休演,

想看的大家記得去確認演出時間喔!!總之瓶顆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

 

d58.jpg

[第二場小表演]

是小型行進樂隊:D

上圖的長號手感覺非常活潑俏皮喔!!會對觀眾笑呀輝手什麼的~

瓶顆高中是行進樂隊長號手喔!!所以特別喜歡這樣的演出:D

TROMBONE  

(偷放照片XD)

 

d59.jpg

上圖的行進鼓有點帥氣~是行進爵士鼓嗎?XDD

d62.jpg

表演中間可以和演出樂手合照~

看看我朋友的背後,是那位俏皮的長號手!!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d63.jpg  

[第三場小表演] 

這場小表演是在趕去驚魂古塔途中巧遇的,只參與到最後的部分,

看到小朋友和表演哥哥攜手用水完成可愛米妮,接著的30周年則是由表演哥哥輕巧地畫出來的喔!!

只是用也能創造這樣的演出,真的是太厲害了呢!!

超喜歡超喜歡

 

[白色圈圈]

4) タワー・オブ・テラー 驚魂古塔 

(FP/三歲未滿及102cm以下無法搭乘/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ea44783e03db318ce00529070b675adb  

好吧,借用一下去年的照片XD

大概是因為去年坐過覺得非常可怕,所以就沒有再上去,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啊啊啊~

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片>"<

b8675ac3a3d8b90705a1ce11199f174a 

總之排隊的中間還要搭電梯,出電梯之後還要排隊~簡直別有洞天的極致XD

就坐之後會慢慢升到最高點,然後開窗,衝下去的瞬間會被照相~

結束後可以到櫃台觀看自己嚇得花容失色的面貌,可以付錢再做特別的紀念品喔,

不過直接翻拍也是OK的~

至於推不推薦,基本上我覺得不容我置喙啦,

畢竟我是個心臟比較小的人類,所以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它的樂趣吧XD

不過下面的紀念品店可以逛逛,這次看到驚嚇表情的米奇布偶,非常可愛!!朋友們也都非常喜歡!!

(google「驚魂古塔 米奇」的圖片就找得到囉~)

如果是去年看到大概就買了,記念我去年勇敢的行為哈哈!!

 

[白色圈圈]

5) トイ・ストーリー・マニア!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3D/FP)

d70.jpg

這個只能大推了!! 

雖然FP幾乎秒殺,排隊又要排到山無稜天地合,但是瓶顆玩了第二次還是覺得!!

d71.jpg

然後這次意外看到蛋頭先生脫口秀(?)喔~

d72.jpg

 

d73.jpg

 

d74.jpg

胡迪:D 

d79.jpg

排著排著天就暗了~我們大概是下午四點半開始排的,說是要排120分鐘

d84.jpg

能夠照到照片是因為排隊中間我出去跑腿了XD

d85.jpg

真的是非常美麗呢(*ˊˇˋ*)

d87.jpg  

最後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總之小於120分鐘呢。

戴上3D眼鏡準備去玩耍啦~ 是射擊遊戲!!

一關一關非常緊湊,玩法也很有變化,我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深深愛上的

瓶顆覺得想得高分除了技術外,另外就是不要顧慮,只管發射就好了哈哈哈哈XD

總之真的是非常喜愛(*ˊˇˋ*)

難怪如此熱門~

 

不過玩完出來後排隊人潮大大減少呢,所以或許六點左右的吃飯時間再來排隊會比較有效率?

 

[白色圈圈]

6) ドックサイドステージ 開筵宴客

d91.jpg  

接下來的這個白色圈圈六是一場表演,

就位在美國海濱的大船前(表演時間表請點粉紅色的字),

感覺每一天都有許多場次呢~像我們就遇到兩次!!

這艘船也是我們用晚餐的地方~

d88.jpg  

不過我們沒有多做停留,舞台前都是觀眾,我們站在遠邊的高處觀賞了一會兒,

感覺非常熱鬧歡愉!!

迪士尼海洋與迪士尼樂園的差別之一就是海洋的秀比較多也比較精彩~

所以大家來玩一定要看場秀喔!!

話說美人魚礁湖那兒的秀瓶顆非常推薦!!這次沒看是因為正在保養維修Q

 

[白色圈圈]

7) センター・オブ・ジ・アース 地心探險之旅 

(FP/117cm以下無法搭乘/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ec258e68cc313a7239a56a9fe44561ee 

這個也借用一下去年的照片......

地心探險是我們拿的第二張FP,也是走雲霄飛車路線的遊樂設施,

不過它有配合一些劇情,前半段配合一些景觀一點旁白,

接著好像是發生機械故障之類的劇情,然後在黑暗中開始狂飆(咻~

還滿好玩的,不過我也是留著眼淚下來的......XD

 

對了,我們一群六個人是分開玩的,聽說另一組發生了這樣的事~

似乎男孩比較不擅長這樣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被另一個女孩默默嘲笑(當然是開玩笑)...

disney

當大家都叫得很盡興時突然後面同行的女孩......

disney   

哈哈吃飯時男孩這樣跟我們抱怨著XD

 

那麼接下來就看一下瓶顆想補充的部分吧~

 

[淺黃圈圈]

1) ミッキー&フレンズ・グリーティングトレイル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

d05.jpg

這個是剛到迪士尼海洋時經過的~

 

d06.jpg  

可以看到米奇與他的好友們喔!! 

上面的牌子有寫時間,想與他們見面可以去排排:)

不過我看其他人好像沒什麼興趣就只能繼續往前走啦......

後來再研究了一下地圖,才知道標有米奇的手的地方就有character greeting喔!! 

 

[淺黃圈圈]

2) レイジングスピリッツ 憤怒雙神 

(FP/117cm以下無法搭乘/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請勿撘乘。)

d11.jpg   

接下來這個是極度不適合瓶顆乘坐的遊樂設施啊......

不過我好驚訝啊,原來迪士尼裡面也有這樣可怕的遊樂設施......

360度...光想像我就有點暈眩...... 

有興趣的人請往失落河三角洲區域喔!! 

 

[淺黃圈圈]

3) ヴィレッジ・グリーティングプレイス 漁村迎賓小屋

duffy  

(上圖截自官網)

這個地方我去兩次都沒有經過Q可以跟達菲熊一同拍照喔!!下次去絕對要來拜訪!! 

 

那最後來個總感想囉

這次到迪士尼海洋玩耍,是因為好朋友和她系上的朋友一群人來日本畢業旅行,

藉此機會我就亂入啦~~真的很開心能在日本見到好友,

還能一起在迪士尼這樣夢幻的地方遊玩:D

剛見到朋友時非常自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日常的招呼、喊著熟悉的名字,就像以往幾乎每天都能見面的熟悉感覺一樣,

一起嘰嘰呱呱談天說地打發許多排隊的時光,果然這樣的樂園就是要和好友一起來:D

去年到迪士尼海洋由於是受到贊助,行程由不得我們,時間非常緊迫所以感覺一直東趕西趕,

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我果然還是偏好悠閒路線XD

另外去年在迪士尼海洋奔馳時都沒有吃東西呢,

除了時間緊迫這個理由以外,也覺得食物太貴、樣式又普通,

但是這次卻遇到很多可愛的食物,真的建議大家吃東西瞄準小販喔!!

話說去年到訪迪士尼海洋時完全沒有遇到街上的小表演,

因此這次到迪士尼海洋玩耍的經驗感想和去年截然不同呢,

不經意的小地方也藏有這樣可愛的驚喜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

讓我更加確信這絕對不是我最後一次到迪士尼海洋遊玩XD

 希望未來有機會和男朋友一起來(*ˊˇˋ*)

(哈哈哈許什麼願XD)

 

關於食物部分>>[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的第七點喔:)

food  

 

接下來放一些前面沒有出現但我想放的照片(好任性的人XD

d03.jpg

 

d04.jpg

 

d09.jpg

 

d10.jpg

 

d41.jpg

 

d80.jpg

 

d81.jpg

 

d82.jpg

 

d83.jpg

 

d89.jpg

 

d90.jpg

 

那最後我們來看看延伸閱讀吧:) 

[遊記] 在千葉玩耍第二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 v(≧∇≦v)三(v≧∇≦)v 

[私] 去迪士尼玩耍必備髮型DIY 自備米奇耳朵經濟又實惠:D 

[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圖文] 人不輕狂枉少年 瓶顆的告白初體驗 (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XD) 

[圖文] 感動藏在小小細節裡:) 

[圖文] 迷迷糊糊之在台北邂逅好人司機Q 

 

 YUNIQUE粉絲頁   歡迎加入:D

07   

以上,謝謝大家:D

, ,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chael Lu
  • 队长和队员的装备差好多欧...
  • 因為我是個虛華的人(誤

    因為我住日本吧,對於來旅行的人來說,
    最重要的是盡可能多搬一些東西回去,
    而不是帶一大堆東西過來吧XD

    Pinque 於 2014/02/05 01:07 回覆

  • Michael Lu
  • 是系统出差错了?回复未能理解啊~和住日本有什么关系呢~
  • 我的意思是說,
    因為住日本,
    所以我不需要考慮行李、不需要考慮行程的問題,
    一方面更多時間弄裝備,另一方面,
    我自己買了什麼裝備,也不需要考慮短期內要帶回去,
    到底塞不塞得進行李的問題,所以也可以放心買啊~

    總之這沒有很重要...而且我也不是隊長......

    Pinque 於 2014/02/07 23:12 回覆

  • Michael Lu
  • 我理解了~原来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东西啊~我指的是行进队那张照片~:-)
  • 原來如此......

    因為他們是學妹,
    還不能穿隊服。

    Pinque 於 2014/02/09 21:30 回覆

  • 訪客
  • 可以請問一下,大大的disney的票,是直接去disney store買嗎 ?
  • 您好:)
    是的沒錯唷!!
    不過有些disney store似乎沒有販售票券,
    建議可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www.disneystore.co.jp/store/

    不過關東的disney store幾乎都ok喔!!

    Pinque 於 2014/04/30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