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a25.jpg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ミュージアムカフェ 

位於博物館三樓 // 號碼牌發放

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 17:00)

菜單可參考官網,但品項有些不足,也可前往YUNIQUE痞客邦相簿!!(點選粉紅字)

 

接續上一篇遊記,瓶顆想說併在同一篇寫會讓文章顯得太長,所以餐廳的部分就獨立出來囉!!

這次我們點了許多2014夏天的Hawaii Fair限定喔~

呵呵呵超開心的,我最喜歡可愛的食物了啦!!

a05.jpg  

計畫要去用餐的人兒,記得一入場就先去三樓抽號碼牌喔!!

多虧朋友Q先生計劃周詳,替我們大家抽了號碼牌,這次的遊覽非常順暢呢:))

號碼牌上還有QR碼,可以讓你輕鬆用智慧手機確認剩餘候位組數~

另外,如果過號就得重新抽號碼牌,所以不要忘記定時確認!!

 

話說由於Q先生去抽號碼牌的事情只有我知道,

當我們一行人看完小叮噹短篇電影時,我和Q先生超緊張很害怕已過號,

所以一路狂奔到達餐廳,好佳在還來得及~

但其他人就沒有進入狀況XD

エミ男友還重新抽了一張號碼牌(笑)~真的是很やさしい呢:)

 

07.jpg  

耶耶要用餐囉:D

先來一張看起來不像selfie的selfie~

 

由於這次用餐人數眾多,剛認識的エミ的男友(日本人)也在場,

所以瓶顆就不敢太放肆(笑),只敢默默吃自己的盤中飧~因此感想就比較有限>"<

不過我想大致來說就是價格貴了一些、沒有特別好吃,但也沒有太難吃。

 

那麼接著就進到食物的部分囉:)

a08.jpg  

[ フレーバーミルク 風味牛奶 510円]

有冷飲熱飲可以選擇,口味則如下:

ストロベリー・草莓

チョコ.巧克力

バニラ.香草

キャラメル.焦糖

ヘーゼルナッツ.榛果

 

這杯是朋友Q的~他那時候只告訴我這是牛奶,沒跟我說它是什麼口味~

除了牛奶外也有巧克力可可(620円)及風味咖啡拿鐵(570円)可以選擇,都有可可粉拉花唷:)

拉花有九個種類,應該可以自由選擇。

 

a10.jpg

[ ドリアもん 哆啦A夢焗烤(附湯) 1230円 ]

一樣是朋友的~

 

a11.jpg  

[ ハワイアン ドラバーガーパレット 夏威夷風 哆拉漢堡(副飲品) 1230円 ]

夏威夷限定餐點只有這一個有附飲品喔!!請從soft drink中選擇~

沙拉所使用的義大利麵是小叮噹形狀的喔!!

a07.jpg  

朋友之一選了柳橙汁:) 

 

11.jpg  

[ ドラえもん ハワイアン大人様ランチ 1230円 ]

沙拉、洋蔥圈、炸雞、僞壽司、果凍、涼拌蝦仁(?)等等。

這個是妹妹エミ的,份量好像太多,所以我幫她吃了一個洋蔥圈及炸雞塊:D

洋蔥圈裡的洋蔥超薄的,炸雞塊則有點偏鹹但還OK~

瓶顆好喜歡它以小叮噹形象製做的果凍喔!!超可愛的!!

 

09.jpg

好的好的,接著換我本人的餐點心得囉:)

瓶顆點了限定飲品哆拉藍記憶吐司!!

 

a09.jpg

[ ドラえもんブルー 哆啦藍 580円 ] 

看展覽的時候有一段音聲導覽說,

藤子不二雄先生將使用在小叮噹身上的藍色稱做「ドラえもんブルー(哆啦A夢藍)」,

用在胖虎(技安)身上的橘稱做「ジャイアンオレンジ(技安橘)」 。

該怎麼說,我覺得這樣稱呼這些顏色好溫馨:)

所以當我看到哆拉藍為名的飲料,就忍不住點下去了(扭)。

根據菜單,這是無酒精雞尾酒唷,飲用心得後面再寫~~

 

a06.jpg

[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deアンキパン 記憶吐司 930円 ]

這個是多少莘莘學子都想要擁有的道具呀!!(雖然上了廁所之後就什麼都不見了XD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不太建議點。

(果然念書還是要靠自己XD)

 

總覺得他們用錯吐司了,那個吐司的口感有點結實,不夠柔軟~

雖然有烤過,但是不會脆,反而變得有點韌...... 

a12.jpg  

但是我好喜歡這個盤子!!全部的小叮噹裡只有一個是閉一隻眼睛的喔~

好喜歡這種小巧思(*ˊˇˋ*)

不過我後來在紀念品店沒有看到這個盤子>"<

如果有看到我大概就會買了!!

 

a13.jpg  

話說,瓶顆吃飯是不太喝飲料的,

但是和一群人一起吃飯就沒辦法慢慢喝,所以後來默默一鼓作氣瞬間喝完了!!

結果發現裡面都是冰塊啊~飲料其實很少啊Q

 

話說飲料和上面的奶泡之類的東西攪和攪和後,顏色變得超漂亮的!!

口味是桃子與葡萄柚的組合,

一開始喝起來滿濃的,我覺得杯中的冰塊能稍微溶解稀釋一下會更順口,

只是我明明拍照拍超久的啊~怎麼冰塊就不融化呢?

 

補充一個小插曲~話說到訪當天是星期天,所以或許為了提升翻桌率,

店員們一次上菜都手捧三四道菜......於是,意外就發生了。

 

其中有一個店員在上我們這桌的餐點時,一個不小心把手上的餐點弄翻了,

我們一行人有兩個男孩就遭殃了>"<

當然店員瞬間就來處理善後,也上了新的餐點。

 

最後就有一個著西裝的人(大概是餐廳經理?)拿著兩袋禮品向那兩位朋友致歉,

禮品如上圖下方的兩張照片~

哈哈我當下不經意地就對朋友說出了「羨ましい(我好羨慕) 」,結果就被朋友唸了XD

也是啦我真的講話太不經大腦了,真不好意思>"<

 

 

好的,那麼這篇食記就到此結束唷:)

雖然前面寫到瓶顆對他們的食物評價普普通通,

但是由於我本人是有眼睛嘴巴鼻子食物的愛好者,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訪,我還是會再去用餐的唷:D

總之,分享給大家!!

 

接著看看延伸閱讀囉~

[遊記] 日本 神奈川縣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兒時回憶走馬燈  

[遊記] 日本 鎌倉 紫陽花名所 漫步在滿山滿谷五顏六色繡球花小徑 長谷寺 

[遊記] 日本 關西 大阪 必去 空中庭園展望台 & HEP FIVE 摩天輪 絕美夜景 

[遊記] 日本 東京 鳥のいるカフェ&賞櫻一日行程(上野公園/千鳥之淵/新宿御苑) 

[胖] 日本 橫濱紅磚倉庫 來自澳洲的好味道 美味pancake BILLS  

[胖] 日本 秋葉原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尷尬與興奮 女僕咖啡@ほぉ~むカフェ 

[胖] 日本 東京銀座 ニコラシャール 泡芙專門店 兔子聖代 2014年1月新開幕!! 

[留學] 糖醋里肌 家鄉味食譜敦親睦鄰 阿基師糖醋醬配方超美味 

[YU] YUNIQUE's 2013 

 

 YUNIQUE粉絲頁 << 歡迎加入!!

 

以上謝謝大家:) 

 

 

 

 

, ,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哆拉咩
  • 有點好奇瓶顆說羨慕是為什麼會被念呢?(我也有點羨慕XDD)
  • 哈哈~
    因為他們的衣服被食物給弄髒了,多少影響了心情,
    禮物算是付出了代價才得到的,不是平白無故,
    所以我說羨慕他們會覺得有點白眼吧XD

    (可是我還是有點羨慕XD)

    Pinque 於 2014/07/31 1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