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gif 

2014迪士尼樂園跑跳全記錄

預測入園人數43000人之我們玩了14遊樂設施!!

活用「混雑予想カレンダー」「Fastpass」「ディズニーの待ち時間app」讓你Disney玩透透!!

(哈哈哈這篇我一拖就拖了半年XD)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瓶顆與朋友們玩樂的schedule:::

排(1)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抽(2)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排(3)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排(4)大賽車場  

抽(5)太空山

排(6)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排(7)幽靈公館

玩(5)太空山

排(8)小小世界

用餐-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排(9)米奇魔法交響樂

排(10)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玩(2)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午茶時間

排(11)加勒比海盜

排(12)西部沿河鐵路

看了一點點遊行

排(13)小熊維尼獵蜜記

排(14)巨雷山

速速購物  狂奔趕電車(笑)

 

我覺得出去玩的時候,地點倒不是最重要,一起出遊的同伴才是最重要的!!倘若大家的價值觀不合的話,很容易釀成悲劇呀......所以這次的迪士尼樂園成行的時候我真是特別地緊張,很害怕大家會起什麼衝突,畢竟我們是來自各地的留學生......

(是的,我們的成員來自中國、澳洲、美國、以及台灣唷~雖然看起來都頗亞洲面孔XD)

於是,懶散如我就很努力地想在事前做好功課,希望讓整個行程能夠流暢順利一些。

結果我好像只在一開始發揮一咪咪功用(笑)

然後我就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應該是神寫的文章吧(欸),我覺得超級實用的,就在此推薦給大家~

經典好文>>[認真版] 東京迪士尼排隊攻略:活用數位工具7個省時間技巧

 

我覺得在決定前往日期的時候,可以參考「混雑予想カレンダー」,順便做個心理準備(笑),接著確認有「fastpass」可以拿的遊樂設施,並大概決定一下要玩哪一些,然後就是下載「ディズニーの待ち時間app」,以便玩耍當下能夠最妥善地運用時間。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我覺得一入園就先去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真的是很不錯的安排,兩個都是熱門遊樂設施,彼此又在附近、離門口也近,選一個排隊、另一個則抽個fastpass,絕對能節省不少時間!!然後小熊維尼獵蜜記可以遊行進行的時候去排隊,我們那一次只排了二三十分鐘就入場了!!

 

:::追加八月購買六點後護照與母親、弟弟入園玩的遊樂設施:::

(重複)小熊維尼獵蜜記

(15)城堡旋轉木馬

(16)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好的,說了這麼多,接下來就是時隔半年的玩樂心得記事囉~

a01.jpg

↑↑ 天氣好好:)

印象中(笑),當天我們約了早上6:00在宿舍大廳集合,不過大家姍姍來遲,弄一弄大概晚了三四十分出門吧~因此我們也不是一開園就入場,所以最後在結算時,我們都覺得能體驗到十三項設施算頗滿意的了~

(不知怎麼的,當天大家都一致遺忘我們搭過加勒比海盜XDD所以我們一直認為我們是完成十三項遊樂設施......後來我配合照片細細數來才發現其實是十四項~目前大概只有我知道這個真相XD)

 

在門口附近的世界市集拍完照,我就強迫他們照著我的計畫進行(笑)。這時候我們就使用了一下app決定要先排巴斯光年或是怪獸電力公司。最後我們是排巴斯光年,然後我去幫大家拿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

a02.jpg

↑↑ 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機器有點逗趣;圖片右上有可愛拍照景點~

我默默地有點忘了右上的照片是去拿fastpass時請路人照的呢?還是陪朋友去廁所時請友人照的?真的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啊~(茶)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a03.jpg

↑↑ 排隊途中巴斯光年本人,但是它的臉被光照得大反光XD 場內的燈飾是星球造型的呢~

這個遊樂設施的故事設定是:巴斯光年率領太空騎警(就是我們)對抗邪惡的札克大王~遊戲方式則是拿著手上的光線槍對準標靶,最後以射擊的數量計分。

我覺得這個跟迪士尼海洋的玩具總動員遊戲方式有點像,但是我私心認為玩具總動員的部分好玩、刺激太多了!!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坐一台車,所以還要分心輪流玩的緣故~(笑)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a04.jpg

↑↑ 以電影星際大戰為主題的設施,須配戴3D眼鏡~帥氣吧XD

哎唷土包子如我沒有看過星際大戰啦,但是在排隊的時候,看我們有觀賞過電影的朋友都很興奮~

我個人覺得這個設施很厲害!!我認為所謂的「機艙」並沒有做什麼大幅的移動,但卻能夠利用3D影像及其他感官的刺激,達到彷彿實際在飛行的效果。另外,這個設施似乎有五十餘種的劇情喔!!每一次系統會隨機播出~所以就算搭乘過了也是可以再去體驗一次,看會再經歷什麼樣的星際旅程呢:)

  

:::大賽車場:::

a05.jpg

↑↑ 場外還有賽車模型可以供人乘坐拍照~

印象中是因為路過,發現不需要排很久,所以就加入排隊行列了(笑)~

感覺非常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來玩,不過這個設施有身高限制(132公分)。在等待途中,也確實看到許多賽車都是由小朋友駕駛,父親母親則拿著相機攝影機在副駕駛座猛拍小朋友......哈哈哈是個頗有趣的景象XD 

乘坐時我將駕駛座的位子交給朋友エミ,我則負責(猛)拍她的照片(身兼父母的概念)XD

我覺得這是個很peace的遊樂設施~

在外面想拍照的時候,遇上了一個日本家庭,我主動過去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全家福,他們很開心地接受我的提議,最後也幫我和朋友拍了幾張合照:)

 

:::日頭赤炎炎 一起吃冰吧::: 

a06.jpg

↑↑ 好熱好熱吃冰囉!! 

當天天氣真的太好了,一整個很害怕自己會中暑所以拼命補充水分的瓶顆,在經過小攤販的時候提出了想要吃冰的請求~然後......就每個人都淪陷了(笑)

這一次的冰品出現了瓶顆沒有看過的冷凍芒果,本來很想要點來吃吃看(而且我超喜歡芒果的),但是聽到後面朋友幾乎都想要吃它,叛逆個性就讓我決定選擇米奇冰棒Orz是不錯吃啦所以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只是芒果組的朋友就一直在研究,究竟自己吃的是不是使用真的芒果做的~印象中最後沒有定論,雖然大家覺得好像是真的芒果(因為不像冰棒會一直融化變成果汁),但是世界上的食品仿冒技術實在無奇不有,因此不敢斷言......

 

:::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a07.jpg

↑↑ 繽紛夢幻的設計,少女無法抗拒,男性也躍躍欲試?!

在這裡,我們的兩位男性友人W&J異常興奮,還要我們選出一個人跟他們一同乘坐......剪刀石頭布後的結果,我幸運躲過一劫,但是中獎的女孩メイ在玩完後整個很不舒服>"<在搭乘的時候,我們都很擔心地不時望向他們那一組,只看見兩個男生笑得燦爛,然後咖啡杯以一種瘋狂的速度轉呀轉的......印象中小丸子也有一集在陳述咖啡杯其實並不闔家歡樂的這個概念XD

我和なえちゃん的咖啡杯就非常和緩,因為轉盤其實轉不太動~(笑)

 

↓↓ 附近的自動販賣機造型超有事XD然後我的打扮是小熊維尼風喔>////<

a08.jpg

:::幽靈公館:::

接著我們來到幽靈公館之這裡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男生很無聊,一直說會有鬼跑出來追人之類的鬼話,還提議要不要一人搭一台車,是想要造成工作人員多少困擾XD雖然整個過程不可怕,但是裡面的投影效果非常厲害,個人覺得還是滿值得去繞個一圈。我最後以一種欣賞的心情結束這一個遊樂設施~(笑) 

 

:::太空山:::

a09.jpg

↑↑ 無數個「你後悔了嗎?」之那我就大發慈悲給你個機會,快從這裡逃走吧!!

我們有抽到太空山的fastpass,但是它真的太熱門了,所以我們還是排了一下下隊。

沿路上超誇張,遇見超多緊急出口,雖然這個設計滿貼心的,但也讓人多了無限想像空間,到底這個設施是有多可怕??一直瘋狂提醒我們「你可以選擇逃走喔~(笑)」最後我們沒有人中途離開(同儕壓力?),倒是拍了幾張朋友假裝要逃走的背影照XD

結束後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可怕,至少跟緊急出口的數量沒有成比例~(笑)

 

:::小小世界:::

a10.jpg

↑↑ 搭乘小船環遊世界,完全是避暑勝地~(笑) 

進入到室內後,氣溫大幅下降,很是舒爽,趁這個時候散散熱充充電,要不然一直在外面走動,人真的是快燒焦了呀>"<

這個遊樂設施就是搭乘小船經過一個又一個的世界大國造景,搭配耳熟能詳的「小小世界」歌曲,然後觀察機械人偶們的一舉一動。我覺得對台灣人而言,這個或許是個會讓人稍稍感覺到寂寞的設施也不一定,看著朋友興奮地拿著相機照無尾熊、袋鼠,突然發現自己在世界裡是有那麼點格格不入......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a11.jpg

印象中這個時候也已經是下午兩三點的時刻?本以為大家會省略用餐時間,繼續玩耍,但是經過一上午的征戰(?),大家還是餓了呢~

 

↓↓ 超夢幻裝潢 

a12.jpg

↑↑ 半買半相送的甜點杯盤~

聽說以愛麗絲愛心杯子盛裝的布丁十分好吃。

 

a13.jpg

最後我選擇了心型漢堡肉佐番茄多明格拉斯醬(牛肉燴醬)~

>>[ ハートのハンバーグ、トマトデミグラスソース 1320円 ]

我承認我完全是看上它的造型所以才選擇它的(笑)~如果要加點白飯或是麵包都要另外加錢,愛吃如我竟然突然小氣了起來,所以最後只額外加點了柳橙汁。東西普通好吃,口味偏重,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白飯或麵包,所以吃起來有點油膩。

話說沒有點甜點的我最後還是得到了愛麗絲的愛心杯子>///<因為友人J 點了布丁,但吃到一半他跟我說他不需要那個杯子問我要不要,雖然我也不知道得到它要做什麼,但歐巴桑心態讓我還是默默收下來了~(笑)

 

吃完飯,大家就說可以一起去早上經過、然後我說我想進去看看的設施~ 

:::米奇魔法交響樂:::

a14.jpg

↑↑ 又是要配戴3D眼鏡的設施~

個人覺得是個很可愛的體驗~但其實實際上究竟經歷了什麼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老了老了= =)......所以剛剛特地去看了一下官方影片,哈哈哈影片拍得好浮誇噢不是我在說XDD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a15.jpg

↑↑ 老鼠與鳥兒們的雕刻石柱;美麗的磁磚壁畫。

來到迪士尼就是這樣,一磚一瓦都那麼精緻細膩、富有巧思!!

 

a16.jpg

↑↑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就位在城堡裡面,設有許多可以拍情境照的地方喔~有玻璃鞋及寶座的場景!!

要離開時,別忘了到門口跟城堡合影喔(詳封面照片),會有工作人員在那裡為大家服務,也請大家遵守秩序、好好排隊喔~

 

這個時候日間遊行已經開始了,從城堡下來的時候有稍稍觀賞到了一些,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時間已經到了,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沒有多做停留(好啦也是有點流連忘返,不然照片哪來的XD),只能飛奔回怪獸電力公司那裡~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a17.jpg

↑↑ 萬眾期待,一起來找毛怪與麥克華斯基~

這個的遊戲方式是拿車上的手電筒照怪獸們寫有M的頭盔,是尋找怪獸的概念~

由於我們一行人是七個人,是單數,所以這一個設施我是獨自乘坐,我玩到一半才發現我根本可以施展「雙筒流」,一手一個手電筒也是一個不錯的玩法:D

超推薦這個,大家一定要列入必玩清單!! 

 

:::加勒比海盜:::

a18.jpg

↑↑ 明明逛商店逛得很開心,但加勒比海盜還是被埋沒在我們記憶深處XD

我是個不愛看人演的電影的人(笑),但是神鬼奇航是少數我有看過的電影(我甚至還去電影院看,也買了CD!!)~但那時候是衝著它的配樂去看的呢~(由於以前高中是樂旗隊的,所以特別喜愛澎湃的音響效果?!)印象是趁著哪一天不用練習,和樂旗隊朋友一同前往的唷:)

這個設施很有趣,裡面的人物都是講英文的呢~日本人不是最喜歡重新配音了嗎?怎麼沒有重配呢?(笑)

 

:::午茶時間::: 

a19.jpg

↑↑ 崩潰可愛三眼怪麻糬與剉冰的組合~

自從第一次在迪士尼海洋遇見三眼怪麻糬就對它念念不忘,沒想到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再度邂逅它>////<

它的可愛程度讓每個人都捨不得不點它(笑)~但這次的麻糬不像海洋有三種口味,而是只有奶油口味喔!!在這個季節看到剉冰可能會有點瑟瑟發抖,但是在盛暑天裡來杯抹茶剉冰真的是超消暑的唷~ 

 

:::西部沿河鐵路:::

a20.jpg

↑↑ 上圖截自官網。

這個時候天色已晚,然後看到這個沒什麼人排隊,所以就進去了~結果......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Orz所以提議要進來的友人J就在車上拼命跟大家道歉XD友人W還很逗趣地一直質問J說我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XD

總之,想要乘坐的話誠摯建議日間搭乘喔~

 

然後,在乘坐的途中我們又發現夜間遊行開始了~

但下了車,我們也只在路上停留一下下,因為我們還要去排小熊維尼呢!!話說因為當天我一身紅衣黃褲,所以一整天我都對著朋友喊說: 「私、プーさんだよ!!(我是維尼唷!!)」,結果到了傍晚,友人W就開始一直說プーさん是大便的意思(白眼翻三圈),而且他還是用中文跟我強調......就很可愛,有點像小學生(笑)~ 

:::小熊維尼獵蜜記:::

a21.jpg

↑↑ ようこそ、私の家へ (*ˊˇˋ*)ノ 笑

前面貼的那篇文章是建議可以在幽靈公館附近觀賞遊行,因為那附近是遊行起點,所以會最早看完,這樣遊行一結束可以瞬間去排小熊維尼。但是其實我去了迪士尼兩次後,發現看遊行的人很早就開始佔位置了,所以若想從起點開始觀賞,也要花時間先去佔場地......

因此我們遊行還沒看完就先來排隊啦,因為我邀請他們到我家參觀,他們不能不來呀~(笑)

早上我跟朋友提議說小熊維尼等晚上再來排隊時,其實感覺得到大家有點疑慮,然後我自己也有點小緊張,畢竟是網路上看到的資訊,不知道適不適用自己到訪的當天,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說服他們了~最後我們真的沒有排很久就進場了,印象中當時外面是標示要排大約四十分鐘但是我們一致覺得我們沒有排這麼久,大概二三十分鐘這樣。

一邊排隊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女孩們就聊到了我的婚禮(?!!),メイ和ゆき就說,未來我結婚的話,她們要從美國跟澳洲飛來參加我的婚禮>///<哎呀這樣不加油不行了~(笑)

 

那時候我們是五個女孩一起坐一個蜂蜜甕,所以那兩個男孩就顯得有些無奈,一直希望我們能分一個人過去陪他們XD沒辦法我們女生感情比較好(攤手)~

嗚嗚嗚真的超推薦大家來我家玩(喂)~滿分五顆星推薦!!!!沒來玩就不算來過迪士尼樂園啦~

a22.jpg

↑↑ 有兩個維尼(喂)~

這次玩完小熊維尼獵蜜記後,還小小逛了一下紀念品店,最後我買了一個相框,想說可以放我們七個人一起出來玩的照片(*ˊˇˋ*)

 

最後的最後,我們決定以巨雷山作為這趟冒險的終點~ 

:::巨雷山:::

a23.jpg

↑↑ 上圖截自官網。

只記得我們排了好久的隊,場內有些不通風,再加上疲憊又久站,其實身體是有點不適的,但是友人J與W又開始提起プーさん是大便的話題......所以我也就打起精神來反駁他們囉XD

我覺得巨雷山十分好玩,一邊奔馳耳邊會一邊響起震耳的雷聲,伴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你若壓力很大想在上面大罵三字經感覺也很OK~

話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好像有點習慣雲霄飛車了耶(得意),當天都沒有玩到特別可怕的~

 

玩完之後,大家都十分滿足,這時候也才開始認真規劃要如何回到橫濱宿舍,結果發現我們最多只剩下半個小時的購物時間!!於是大家就兵分多路開始自己買自己的,而我就悠哉悠哉地到櫃台去買郵票,將我利用空閒時間寫了一天的明信片投遞到商店外的郵箱中,如此,迪士尼工作人員會在上面蓋上紀念章,再一起拿到郵局寄出喔!!寄明信片是瓶顆到迪士尼的必帶行程~

:::回家:::

a24.jpg

↑↑ 開心的一天:D

後來回到宿舍的時候好像都已經00:30左右了,一整身乾掉的汗水,只想趕快洗洗睡,結果男孩們還興致勃勃地跑去吃すき屋,是有沒有這麼餓?XD 

隔天醒來,我們都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呢~後來某一天晚上我和ゆき還去メイ的房間一起看照片,她們就在討論我在照片中怎麼能笑得這麼完美?怎麼幾乎沒有眼睛閉一半、齜牙裂嘴的表情呢?哎唷拜託~身為愛拍照的台灣人,這完全是基本工夫(得意)~然後我們就一張一張看那些NG照,笑得很大聲XDD

那一天以及那一天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事、也有壞的事,但這些都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養分吧。真的很開心自己當初有決定去交換留學,不然我的人生中就少了這麼一段精彩的時光、也會錯過許多美好的緣分。現在我也還和他們斷斷續續地保持連絡,未來要再見面絕對不是說說而已!!就讓我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與母親、弟弟闖蕩迪士尼樂園:::

七月底和朋友們去過迪士尼樂園後,八月中我又再度與母親及弟弟前往!!只是這次我們是購買傍晚六點後護照(但印象中那時候好像有提前可以五點入園?)~所以只有玩一些些設施,和看了夜間遊行。

a25.jpg

↑↑ 比較像姊姊的母親與城堡、華特迪士尼及米老鼠雕像的合照。

其實我覺得夜間護照沒有很便宜,想要去的話果然還是買一日護照才能玩得盡興一些!!

 

:::城堡旋轉木馬:::

a26.jpg

↑↑ 夢幻旋轉木馬~

因為是和母親及不太玩遊樂設施的弟弟一起來,所以挑選設施都要走溫和路線(笑)。

但是這個太溫和了啦,私心認為比較適合情侶及小朋友~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a27.jpg  

↑↑ 沒照什麼照片的概念XD

我覺得白雪公主的冒險旅程故事不夠完整,感覺沒有結局整個遊戲就結束了,所以結束的時候我與母親都感覺有一些錯愕......XD

 

另外我們還看了完整的夜間遊行,也玩了小熊維尼獵蜜記,接著母親就表示有些累,我們就在店家買了小雞塊稍稍果腹一下後,出發回我們在東京的飯店。

說真的,覺得這次帶母親及弟弟出來玩,我這個導遊真的十分不盡責......因為我個人的一些因素,所以有些時候沒有好好地顧慮到家人的心情,所以現在依舊耿耿於懷......哎呀,希望未來能用自己賺的錢,招待母親去別的地方遊玩,還要一起去看看母親想逛逛的三鷹之森美術館,嗚嗚嗚下次不能再忘記訂票了啦>"<

那麼,這次遊記就到這邊囉~

 

話說,從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我也寫了不少關於迪士尼的文章耶,就一起看看延伸閱讀吧~

[遊記] 東京迪士尼 2014遊行照片 & 觀賞遊行小撇步 

[遊記] 迪士尼海洋 2014 跑跳蹦遊記全紀錄 (*ˊˇˋ*) 

[私] 去迪士尼海洋玩耍前你不可不知的事 & 食物紀念品分享  

[私] 去迪士尼玩耍必備髮型DIY 自備米奇耳朵經濟又實惠:D 

[遊記] 在千葉玩耍第二日 東京迪士尼海洋 v(≧∇≦v)三(v≧∇≦)v 

以及留學生活小記錄~

[留學] 橫濱國立大學 留學生會館 宿舍設施分享 & 生活心得 

 

 YUNIQUE粉絲頁<<歡迎來玩!!

 

以上,謝謝大家!!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UNIQUE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