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 (*ˊ∇ˋ*)ノ”
B01.png B04.png B02.png B03.png B05.png

現在生活忙碌中,部落格更新會比較緩慢,歡迎到YUNIQUE粉絲頁來找我玩耍喔!!
合作邀稿請來信: yupinque@gmail.com

 

start

a01.jpg 

KAWAII MONSTER CAFE -増田セバスチャン出品-

東京都渋谷神宮前4-30 YMスクエア 4F

11:30~22:30 (年中無休) 最終入店時間21:3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

入場座席500円/人 (倘若兩個人要坐六人桌則一個人的座席費用為1500円)

03-5413-6142

官方網站 http://kawaiimonster.jp

 

我就是喜歡這種奇怪的地方(笑)XD

這間店是在今年八月開幕的,瓶顆在網路上看到消息時,就被其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食物們深深吸引,雖然一看就覺得每一口都是色素,但還是很想品嘗看看~後來網路上也釋出了店內裝潢照片及宣傳影片,這才發現這個地方真是不得了,整個花俏到有點浮誇的地步(可是我喜歡)XD 

 

店內的裝潢是由日本藝術家「増田セバスチャン」所設計,其五彩繽紛富麗輝煌的風格,還帶有一些女孩的淘氣氣質(雖然他是男性~),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喜歡他的風格想更加了解他的作品,可以到他的官網逛逛:) 

http://m-sebas.asobisystem.com/

  

當天瓶顆是與同事一同前往唷!!我們相約在JR原宿站表參道口見面,中間使用了一下GOOGLE MAP導航,結果就迷失在巷弄間了XD不時會顯示錯誤地址的狀況真的是令人有點困擾耶~這間店所位在的大樓就在大馬路旁,還請大家別走到小巷去尋找唷!!

憑著同事超群的方向感,在放棄GOOGLE MAP後,我們瞬間就找到目的地啦~星期六的下午,店門口已排起一小串候位隊伍,於是,我們也默默加入排隊的行列。

 

 

a02.jpg

店員會拿著iPad跟來訪的客人介紹店內的環境,因為店內有分區,如果有想指定區域的話,可以告知店員,他們會幫你安排唷!!我們這次去則是碰到店內兩人座客滿的情形,當下店員有詢問說現在有六人座的桌位,可以馬上入席,只是座席費一個人就得繳1500円(500X6÷2=1500円/人),哈哈哈開什麼玩笑,這價格已經可以點一份餐了耶......所以我們就決定候位之我們也只等了五分鐘多,果然候位是明智之舉!!

 

 

a03.jpg

店門口有兩個大大的會發光的眼珠子。

 

 

a04.jpg

接著店員就領著我們進場囉!!

 

 

一開門~~~

 

 

a10.jpg

呃?!咦?!!哇!!!!!!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但是自己親臨現場還是頗震撼的!!中間這個大蛋糕會一直旋轉唷~~

 

 

 a06.jpg

a07.jpg

a08.jpg

a09.jpg

奶瓶吊燈真是頗可愛,只是動物們怎麼有些猙獰感XD

 

 

a11.jpg

整間店的風格真的很瘋狂,簡直就像小型遊樂園一樣,用色很是鮮豔,還金光閃閃的,但是那種快要融化、快要崩壞的造型,又讓人感覺有些叛逆~如果是個兩層建物的話,感覺店內也能出現個溜滑梯之類的~或是真的蓋個可以搭乘的旋轉木馬用餐區感覺也超棒!!

 

 

a11-2.jpg  

a11-1.jpg

杯子區旁還有一個很神祕的吧檯區~是被水母腳包圍??

 

 

a13.jpg

上面的燈飾也是水母造形~

 

 

a14.jpg

接著這一天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是??

 

 

a15.gif

是有巨大蛋糕、巨大馬卡龍們的粉嫩區域!!

 

 

a16.jpg

是不是很可愛?!:DD

 

 

a17.jpg

座位上已放好分食盤及餐具紙巾們~還有牌子提醒客人請在座位上結帳!!

 

就座後,店員又端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a18.jpg

這iPad菜單身上的衣裝也太厚重了吧!!原來現在已經有餐廳開始捨棄紙本菜單啦~感覺真是高科技(誤)

 

 

a05.jpg

那麼若要看菜單可以點以上圖片YUNIQUE痞客邦相簿參考!!話說昨天和日本人同事聊天的時候,跟她分享了這間店的事,她一查便說她對如此五彩繽紛的料理感覺有些抗拒,可以說是吃不下去、嚥不下肚的概念XDD

哎呀我也是覺得它們有些誇張,但偶一為之還好啦~塑化劑、毒油什麼的不也都吃很多年了嗎?(豁達)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食物們的本尊是否如菜單上一般吧~首先從飲品們開始吧!!

a25.jpg

[フルーティー.ヘブンリー(アイボール) 780円]

Fruity Heavenly(Eyeball)

哎呀什麼eyeball啦真是危言聳聽XD這是同事點的呀~

 

 

a26.jpg

所謂的眼球是彩色的珍珠~不過一起同行的同事說,日本的粗吸管不夠粗,導致會有珍珠吸不起來的狀況。

 

 

a27.jpg 

[フルーティー.ヘブンリー(フルーツ.ミックス) 780円]

Fruity Heavenly(Fruits Mix)

它們家的菜單就是把英文翻成片假名~~我點的這一杯是綜合水果茶氣泡飲料。個人覺得飲品沒有特別需要點,除了口味上比較沒有特色外,造形也比較普通一點。

 

 

a19.jpg

[カラフルレインボーパスタ(ペインたー) 1300円]

Colorful Rainbow Pasta(Painter)

彩色義大利麵調色盤造型!!我吃了一點點~不沾旁邊彩色的醬汁味道就滿濃郁的,據同事所說不只這五種顏料(?)醬,麵條們也各自有自己的口味~

 

 

a20.jpg

a21.jpg

我嚐了一小口~覺得滿香的!!(應該是蒜香口味吧XD)

 

 

a22.jpg

[フレンチフライ with モンスター ディップ 650円]

French Fries with Monster Dip

最近瓶顆不管去哪都好想吃薯條~所以就盧了同事點了!!這道薯條一樣附有彩色醬料,量讓你沾都沾不完XD醬料口味如上圖所示~起司和酸奶油是詢問過店員後得到的答案!!剛開始由於吃不出它們到底是什麼,就一直狂沾它們想品出一些端倪XD

 

 

a23.jpg

藍色的酸奶油醬吃起來滿清爽的,還帶有些香草清香~芥末們也很爽口!!番茄醬不用說更是定番,起司醬我個人就沒那麼愛。

 

 

a24.jpg    

另外瓶顆好喜歡這種繞成圓圈圈形狀的薯條,這種薯條吃起來好飽滿!!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道薯條剛端上來的時候就涼涼的,感覺是炸好放了一段時間的東西,所以吃起來也沒有現炸的那麼美味~小可惜!!

 

 

a28.jpg

[カラフル ポイズン パフェ エクストリーム 2300円]

Colorful Poison Parfait (Extreme)

噢噢!!瓶顆在這天點的餐裡面最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道甜點了!!看看它誇張鮮豔的奶油!!以及層層堆疊的冰淇淋!!還有五彩繽紛的蛋糕捲!!

 

 

a29.jpg

最讓我們驚訝的是,這些奶油不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還有不同的味道呢!!(意思是不只用了色素還加了香料XD)奶油打得滿發的質地比較硬,但因為有口味,所以吃起來就比較不膩口~

 

 

a30.jpg

蛋糕捲中間的奶油餡也是有口味有顏色的奶油~雖然沒有做的很漂亮,但口味還可以OK。

 

 

a31.jpg

裝飾於上方的甜筒餅是一種有點軟掉的口感,推薦搭配奶油及冰淇淋享用~

話說這個聖代除了五種口味的奶油外,還有四球冰淇淋(分別是香草、草莓、薄荷巧克力、柳橙口味)、紅唇白巧克力、莓果、奇異果、鮮奶油、cereal等等,你說是不是很豐盛!!

品嘗起來比想像中好得多,只是口味不那麼纖細精緻,但整體用餐體驗很是不錯!!

 

 

最後附上廁所的照片XD

a32.jpg

a33.jpg

a34.jpg a35.jpg

連廁所都這麼繽紛,讓我也好想衝去男廁參觀一下(誤)。

 

 

a36.jpg

後來在桌邊結帳時,店員遞上了兩張集點卡。

 

 

a37.jpg

似乎是只要集滿所有區域,就能夠升級卡片~啊哈哈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閱讀相關辦法(日文)。不過我個人大概是無法啦~

 

 

a38.jpg

究竟,這裡會不會成為原宿的新名所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只知道我同事打電話過去拉業務,被狠狠拒絕了Orz

 

這間店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的繽紛多彩讓到訪的人很是印象深刻,不過不知道複訪率高不高呢?除非它推出更具衝擊性的新菜色,不然我大概不會再訪,雖然餐點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再來就不新鮮了嘛~總之以上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出動!!

[胖] 日本 自由之丘 彼得兔(比得兔)花園咖啡 本店 

[胖] 日本 2015 限定咖啡&特色咖啡 情報與食記分享 (8/24更新)(置頂) 

[仕事] 還沒開始就超精彩XD 日本職場生活 -前傳-  

[仕事] 京都櫻花好美但我第一次出差回來後就被禁足了...... 

[私] 日本環球影城 歡樂小小兵穿搭:D 遊樂園打扮方向分享!! 

 

 YUNIQUE粉絲頁 <<歡迎加入!! 

 

懷抱夢想的人一樣會害怕自己不切實際,但比起原地踏步,我選擇承受寂寞遠行。希望你的、我的夢想都能開花結果。

Posted by YUNIQUE on 2015年9月2日

 

 

 

, , , , ,

Pinq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001
  • 好繽紛的一家店,讓人想到巧克力冒險工廠跟魔境夢遊的場景
  • L
  • 這裡好誇張.好可愛哦~~
    我也好喜歡怪怪的東西
  • 哈哈對啊!!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這間店有時候也會跟神祕的遊戲還是動畫合作的樣子,
    呈現的風格就更詭譎囉XD

    Pinque 於 2016/03/20 20:56 回覆

  • 悄悄話